阿母:ㄚ球,Ruby姐姐說妳圓圓的ㄛ
ㄚ球(驚):阿母,我沒有很胖啊,Ruby姐姐一定是在開玩笑..在開玩笑..呵!
阿母:很緊張ㄋㄟ,阿母又沒有要妳節食。


ㄚ球:阿母,是不是妳的傻瓜相機有放大的功能,害我看起來胖胖的!
阿母(驚):ㄚ球,妳怎麼知道的?嗯..是有一點點小廣角也不會差很多啊


阿母沒騙妳嘛!Ruby姐姐真的有發現【請看留言】↓


阿母:不然妳現在開始運動,飼料就不減半
ㄚ球:做什麼運動好?游泳不錯..
【嘻!又可以玩水真好】



阿母:妳想得美!一星期才游一次,這樣不夠!明天飼料減半喔~
ㄚ球:不行天天游泳喔~我再想想...做什麼好哩?

我想到了~阿母,有沒有動的很厲害啊^^,【請看VCR】


喔~~~敗給妳!!動鼻子眉毛可以瘦的話,阿母跟妳姓!


後記
ㄚ球的體重是我&球爸的責任
我們會好好幫ㄚ球控制的
謝謝大家,謝謝RUBY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