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分析機昨天試著上傳ㄚ球貝貝的照片玩了一下
分析結果.....讓我這個歐巴桑也嚇了一跳↓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
 
友-是主人的好朋友。
乖-常被主人誇獎很乖。
勇-勇敢的,必要時會保護主人的。
勁-動力十足的。
傲-驕傲的。

ㄚ球這份分析說明幾乎是正面的,這讓我很開心
不過也讓我確定的一些事情,也搞懂了 一些狀況!
下一張(熱鍵:c)
長期以來球爸對待ㄚ球就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樣 
怕她走遠迷路,即使在無人的公園也想要牽著ㄚ球才放心

下一張(熱鍵:c)
而我不一樣,ㄚ球是我的陪伴犬;是不需要全然照顧的小狗...
我在前院搞花草,她就在一旁休息陪伴著
我睡到10點她也跟著賴到10點,再一起上山看風景吃早餐
我們倆就像有默契的朋友,互相依靠的感覺很幸福... 
對我而言~ㄚ球是主人的好朋友這項分析接近100%!
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驕傲的部份我也終於搞懂了...
驕傲的人通常待人接物都不夠廣闊~~ㄚ球就是這樣
就像每次狗聚,ㄚ球明明不是膽怯,卻老躲在一旁不跟其他狗狗互動
  
下一張(熱鍵:c)
原來她正在耍驕傲喔...  ←這小王八蛋 而ㄚ球的笑臉剛好隱藏這個態度,
還好 "驕傲"這部份佔比很低...不然會很不得人緣捏~呼!!

下一張(熱鍵:c)
而貝貝的來到ㄚ球也不得不捨棄一些驕傲的氣息
貝貝雖然膽小又有張苦臉,但貝貝平易近人多了  
這部份影響了ㄚ球一些態度...我覺得這改變很好。
不然方析圖應該會出現不少傲傲傲傲傲傲傲傲傲傲傲.....

而貝貝的分析真叫我小小難過↓

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: 
愁-拍照時有心事。 ←分析圖也出現太多"愁"了吧
老-年紀大的。

這結果我還能說什麼呢??
其實不用分析我也了解貝貝的表情有多苦...
我覺得不是每一隻寵物都天生無憂無慮,
他們需要更多的關懷..因為我們是牠的天!
貝貝的天空曾經崩塌過,她已是我的狗狗,我有100%責任讓她安心不再害怕...
下一張(熱鍵:c)
貝貝的愁苦即使開心地笑著還是逃不過法眼...
貝貝是個乖巧的小孩,她值得我更好的對待。 
所以~照顧貝貝上,我還有進步的空間....請大家放心~ㄚ球全家對未來都充滿信心!

下一張(熱鍵:c)
對於貝貝,我要加油了......加油!


【後記】
所以這篇日誌是用來勉勵自己^^
不會同時PO在愛寵物部落格上
因為愛寵物剛開張..ㄚ球媽說了那麼多內心事,想必對那兒的朋友來說會無趣了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