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球貝貝在家相處算是融洽的,尤其是球爸回來時...
倆姊妹搶著做阿爸的乖女兒,乖得哦..連我也忍不住唸:妳們倆有夠做作~的啦!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嘖嘖嘖...看看ㄚ球諂媚的笑臉
當只有ㄚ球媽顧著的時候,這兩姊妹可是會為了玩具火拼許久  
 若沒有玩得太兇吵到鄰居,而ㄚ球也願意跟貝貝繼續玩,我就不會阻止.....
女孩子嘛,哪有可能咬到受傷~小動作很多就是了  

通常都是貝貝發動攻擊,像這樣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眼睛也沒閒著,狠狠瞪著對方.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不是我在說,ㄚ球的腿最好攻擊了....連我也想咬  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貝貝繼續連環攻擊.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趁貝貝不注意給了貝貝一掌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咬嘴皮當然也不能錯過..
像我哪麼愛講道理(碎碎念)的人011_.gif 011 image by onionethan,碰到這兩枚...有理也說不清啊

要她們停戰非得拿報紙不可,明明報紙打屁股根本不痛,倆個卻怕的要命 
打完屁股,放心~~ㄚ球貝貝自尊心絕不會受損。
甚至馬上忘記我手上還握著報紙,又偷偷咬起來.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倆姊妹咬的挺認真地   
其實不要說是狗狗了,連人都會為了搶玩具大打出手了...呵呵

最後這個玩具落給了~還處於「口腔期」階段的貝貝。  
下一張(熱鍵:c)
  下一張(熱鍵:c)
↑貝貝努力不懈的精神,值得嘉許  哇呵呵
以上,幾乎每晚都會在ㄚ球家上演的劇碼(只是變換玩具來搶),謝謝大家收看032_.gif 032 image by onionethan

ㄚ球貝貝火拼愛心PartI,請點【這裡】

【後記】歡迎在愛寵物留言,只是ㄚ球媽沒辦法回覆唷
[無名愛寵物]日誌請點 這裡  ,謝謝大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