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恩寶:心肝寶貝~你怎麼躲起了,找你找好久

下一張(熱鍵:c)
恩寶:想辦法把我的心肝弄出來

下一張(熱鍵:c)
恩寶:用挖的最有效,寶貝在裡面乖乖等我蛤~

以前家裡不太理會球滾到哪
只有在拖地的時候,覺得櫃子底下有球很礙事
就把球從左邊掃到右邊,地板擦乾淨比較重要!!
現在玩具球因為恩寶的關係,地位越來越崇高
出門我們會問:「恩寶的球帶了沒?」
回家我們會找:「恩寶的球有記得帶回來嗎?如果搞丟了等下去買一個」

下一張(熱鍵:c)
挖不出來用看的也很過癮,我有感覺恩寶在放電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想.............
身上帶這球,如果遇到天災彼此走散了,恩寶一定找的到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