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9ㄚ球家今年迎接泳季的第一游!!那天有點冷,水的溫度,讓我的腳趾縮成了一團
那天車子約定保養,我又很不想錯過難得好天氣...遂請球爸跟開車行的同學借了台轎車
一家四口直奔水源地,水源地是花蓮人消暑烤肉好地方,那天天氣不錯,但只有一位阿伯在游泳

無啥人的溪邊,太適合給狗狗遊玩了,我一整個開心啊  ←其實全家只有我很興奮

下一張(熱鍵:c)
才一下車,突然冷風吹來,才恍然山腳下的氣溫比市區低很多
那天其實是有太陽的!!
也不知道這溪水是打哪來的??有夠冰......該不會是從雪山繞道而來的吧??

下一張(熱鍵:c)
說到那天游泳,球爸一直很想笑我
他笑我一廂情願帶2姐妹來游泳,結果2姐妹很不賞光...
才到溪邊2姐妹開始悉悉窣窣,不肯下水玩,一直在溪邊給我裝傻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不肯下水的2姊妹...
還記得去年天氣炎熱的時候,載2姐妹去游泳,才準備停車,ㄚ球已經在車裡汪汪叫,急著衝進水裡
我以為這次可以看到2姐妹開心玩水的模樣,看來是我想太多嗚嗚..

以下四張照片是寶貝下水流程圖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我的乖寶貝...很懂阿母的苦心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很表面的游了2圈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開始觀望我們是否叫她上岸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球爸一叫:「寶貝~」,寶貝咚.咚.咚三步併成二步急上岸
就這樣,短短5分鐘,結束寶貝今年第一游
之後寶貝就學阿球在岸邊蹓達.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甩水完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給我俏著屁股耍賴...下一張(熱鍵:c)虧我特地借車,來到這裡
其實我知道寶貝已經很給面子了(跟阿球比較)
因為寶貝游完2圈,ㄚ球還沒下水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還在觀望...我還第一次看到ㄚ球猶豫要不要下水哩
我想2姊妹因剃了毛更能直接感受溫度變化,少了厚厚皮毛,還沒下水就已經感受到一陣冷了
以這樣推論~狗狗在夏季剪掉毛髮,的確可以減輕酷熱壓力喔
PS.注意不要剪得太短造成皮膚傷害

其實那天ㄚ球還是有下水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老人家先在水邊漫步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然後玩玩撿石子的遊戲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最後球爸使出大絕招-丟拖鞋!!
畢竟ㄚ球是獵犬咩,看到東西丟出去不撿回來感覺很怪!!
球爸意思意思丟個幾次,也怕ㄚ球懶得下水撿球...拖鞋給流走就糟了
就這樣~2姊妹都有玩到水喔,雖然不是很盡興,也算有個愉快的下午啦...

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,回頭看寶貝還在嚕地.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我很了解2姊妹的明白...
下次阿母會注意看天氣再帶你們來,那天真的太冷了....我知道了啦。下次改進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