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4我們 一家依約定北上探望橘子妹,所有行程全由ㄚ球乾爹安排(感謝!)
我跟球爸都是大路癡,到台北緊緊跟著乾爹車屁股後面最省力
去台北的路程我最怕蘇花那段,花了2.5小時終於來到宜蘭林場~呼!!
中途休息一下,買碗肉羹填肚子

↑ㄚ球&恩寶在林場奔跑看不出剛剛一陣舟車勞頓,出門旅遊很high


↑去年春天來宜蘭旅遊,對林場印象超好,好美的地方....($35林場肉羹更是加分)
與乾爹家約下午3點見面,10點半從花蓮出發慢慢開
我呢坐車最怕繞山路,蘇花全程100公里幾乎在山裡面繞,這次有暈車現象,頭好暈
從小我就是家裡的暈車王,以前回外婆家1小時車程,幾乎下車就吐,暈車藥對我沒啥效用
克服暈車的方法就是自己開車了,蘇花這段難度太高,交給球爸駕駛較安全啦
最害糟情況:最多暈個2天....噢~~"


↑在林場稍做休息...


↑池子裡有ㄚ球最愛的水鳥


↑恩寶心情不錯,整路笑呵呵
車子才開進蘇花公路,恩寶就開始汪汪汪叫,吵著下車逛大街
途中用零食利誘、開窗移轉注意力、不停地安撫她,盡量讓她暫停汪汪汪
大約到南澳叫到燒聲才停下來...恩寶大嬸超固執的!!!

離開林場前來個大合照↓↓


↑非常不成功......很有ㄚ球家的傳統慣例 ,喬好恩寶又換ㄚ球背對鏡頭
球爸喬的手忙腳亂 ,拍到最後只有球爸最乖.....


↑勉強用屁股照當林場happy ending,準備往石碇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