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Q咩拔找的民宿,ㄚ球&寶貝在原木地板大啃牛皮骨
沒看錯喔~就是原木地板...而且是很高級的那種還聞得到木頭香氣唷
我跟球爸都看傻眼了..
我們在裝潢新屋的時候,也是好想在房間裝設木地板,想到腳底板踩在溫潤的木板上...就好嚮往!!
當時決議是否裝地板的時候,回頭看看身邊的ㄚ球...美夢刻清醒!!心想還是別給自己找麻煩
所以我們只在更衣室架設木地板,而且還是超耐磨地板的那種
現在想想還好沒裝原木地板,像寶貝之前漏尿、2姐妹偶爾來個嘔吐秀
我看原木地板沒三年就會被敲掉囉!!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阿獎也是啃牛皮骨一族
這家民宿真得很神奇(別問我哪一家,我沒記性^^") ,全屋原木裝潢,連防盜窗戶也是原木窗櫺
竟然願意給~帶10隻狗狗的團體入住 ,給老闆拍拍手 ←勇氣十足啊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太露一早在門口曬太陽,她很喜歡喔,曬到吐舌了還是繼續享受日光浴
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還是跟之前出遊一樣,不到5點給我起床....
雖然說老人家睡眠很短,也不用這麼早起吧?!
我跟球爸用接力的方式,帶ㄚ球出門便溺加散步,
ㄚ球這傢伙回到花蓮可以睡一整天,我們還要上班欸那麼早起,我頭暈暈啦!!
奇怪了,ㄚ球在家早上起床還得三催四請,外出時能睡個4小時就阿彌陀佛囉~
看她心情很好,就隨她意了
下一張(熱鍵:c)

↑ㄚ球寶貝想越獄!
寶貝這次出門一直一直笑嘻嘻,看得我也很開心^^
寶妹跟著ㄚ球一起逛大宅門,到處聞聞,連室外的廁所也不放過

球爸很想跟2姐妹在大宅門合照,留做三峽旅遊紀念
下一張(熱鍵:c)
2姐妹不愛好好拍照,這是最成功的一張,至少有拍的球爸無奈的臉
希望球爸滿意^^",仔細看看ㄚ球寶貝的屁屁...好可愛喔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超開心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寶貝笑得很誇張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Q比也穿超人裝出來逛逛,休息一晚Q比精神好多了,也沒有前一天的臭臭臉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Boggie小王子很適合當店狗 呵呵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阿獎很晚才出來便便
下一張(熱鍵:c)
阿 獎:「便便有甚麼好拍的??我害羞啦><"  」
ㄚ球媽:「我覺得很有fu啊,你儘管便便,別理我吼~  」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很會找陰涼處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帥氣獎獎後面那位工作人員很妙喔
一直指著ㄚ球說:「她好胖喔,看起來好胖,真的好胖喔...」這句話大概重複了5次
我好想說ㄚ球不胖,是毛澎!!!
算了~反正ㄚ球也不計較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別懷疑!!這張笑到很像大嬸的,就是黃金界名模-饅頭妹!
為什麼?為什麼?我拍饅頭都怪怪的?還是饅麻拍得比較順手,把饅妹拍得漂亮又有氣質

我們離開別墅,直奔滿月圓森林遊樂區
聽說滿月圓有「北溪頭」美譽,以飛瀑流泉和優美的森林景緻聞名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滿月圓門票一人$100,在花蓮除了幾家民營的遊樂園會收費,其他一律沒收費
到其他城鎮好像很少沒收費的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這就是大家在別家看到的,滿月圓大合照
寶貝對拍照沒興趣,直直朝我走來,球爸在後頭一直呼叫寶貝...辛苦的阿爸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這位也在大爆走的是太妹,太妹家也是在後頭呼叫
只能說毛小孩一出門很少帶耳朵的 嘻~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也受不了排排坐,開始汪汪叫下一張(熱鍵:c)...沒聽見..沒聽見..沒聽見
我家2姐妹是破壞大合照的元兇...真是拍謝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這是我覺得最成功的"合照",雖然只剩寶貝一犬在傻笑..但我喜歡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這是ㄚ球跟乾爹最接近的時候
Q咩拔只要辦活動,都忙到不可開交...辛苦他了
這次ㄚ球跟乾爹互動不多,下次來花蓮玩水吧,彌補這次的勞累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太妹麻口中的瑞士山犬-太妃,她累了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我的ㄚ球球在滿月圓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這是我拍的最後一組照片,寶貝終於看鏡頭了

在滿月圓裡,我們只走到第一個平台
吃完午餐後還有好長的回家的路要趕
很開心ㄚ球一家能參加Q比比的生日會,我們下次再會
謝謝Q咩家的邀約,祝福Q比比生日快樂!!下一張(熱鍵:c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