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滑草的時候,負責滑草工作的員工有朋友來閒聊
應該是喜歡狗的人,他一看到ㄚ球貝貝便問我們花多少錢買來的
我們回:她們都是走失的狗狗, 不用錢.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貝貝被陌生男子相中,要我們送他養....

男子一手抓著貝貝說:這隻給我養,我老婆非常喜歡狗,每天餵牠吃牛肉..
我還沒聽完他的話便大喊回絕:不行! ←看我緊張的..
然在一番閒聊後,我看得出那中年男子有豐富的養狗經驗 
看他握著貝貝的項圈手勢及跟狗狗的互動,他或許是個好主人..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說也奇怪,2個月前還想說幫貝貝找個好人家
現在有了好人家出現,卻已不是當時的機緣.....真抱歉!2隻我都想留在身邊,恕不奉送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當時貝貝被男子抓著,男子一鬆手...貝貝一股腦奔向我們
在下草坡時我&球爸頻頻回頭看那人何時放開貝貝

我貝貝這個小孩
是個,我們一叫就會衝到我們面前坐下的乖小孩
也是,做錯事情會羞愧,會不知如何面對我們的傻小孩
更是,單純又無怨無悔緊緊跟著我們的憨小孩
這麼好的狗狗我們只想留在自己身邊。

感謝中年人在那時牽住了貝貝
貝貝專注望著我們,像怕一眨眼我們就會消失在草叢中似的
在初鹿我看見一隻忠心的狗狗....很慶幸我們擁有她。
我更加確定,是貝貝她自己努力爭取在我們心中的地位。
 
貝貝不像ㄚ球,在我們對狗狗還青澀矇懂時ㄚ球闖入我們生命,
就像新生父母對於長子有著濃烈的革命情感,那是義無反顧的愛...

至於貝貝
我們曾有許多疑惑:我們要養她嗎?我們照顧得來嗎?她的習慣我們改的過來嗎?
這許多遲疑若曾給了貝貝困惑,那如今我看到那個堆滿笑容的貝貝...
原來曾經這麼小心翼翼....生活在ㄚ球家啊!
下一張(熱鍵:c)
初鹿的風像是母親的手輕拂我的心...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貝貝跟上來了

貝貝~走,我們還有好多景色沒欣賞完....鮮奶還沒喝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