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去年秋天開始,ㄚ球媽餵養的流浪小喵轉眼已快10個月大了
前陣子心裡一直掛念小喵結紮的事,一旦不慎懷孕繁衍.....我真的會頭大。
為了帶她們去醫院,從3月開始漸進式訓練小喵在籠內進食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把飼料放在籠子裡
已經會聽車聲的小喵,每次一關車門他們會陸續走來
喵喵叫喚著ㄚ球媽~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終於入籠吃飯...感謝小喵對我的信任。
從開始餵養喵喵一家,我就認定照顧她們是我的責任了
起了念頭:December 15, 2008 我,想照顧妳一輩子
漸漸熟悉:December 19, 2008 極道之家
喵媽媽離家:January 20, 2009 沒有不捨
對我來說喵媽媽的離開心裡很不捨,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好嗎?
總想著,有一天她會回來......驗收ㄚ球媽是否把她的孩子照顧好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小乳牛(中後)、小喵喵(左)、三花(前)
直到喵媽媽&小桔相繼離家.....這裡還有小乳牛、小喵喵、三花3隻貓咪留在原地。
這3隻小貓咪在這裡過的很好,有幾間廢棄空屋供她們玩耍
餵食的地方距離大姊夫工廠很近,大姊夫知道我掛念她們,常常幫我注意喵咪的狀況  
喵咪吃飯的情形↓

有人說ㄚ球媽很有愛心
其實我的心早被ㄚ球,貝貝還有這3隻喵佔得滿滿的了
能做的已經少的可憐.....  ←心情有點糟


↑三花一直喵喵叫,小乳牛剛打了麻醉,頭很昏....加油喔!我的小喵。

終於上週...我戴起雙層棉手套+袖套,準備先把小乳牛、三花送去結紮
老實說,大概沒有一個餵食貓咪的人像我一樣害怕貓爪 
鼓起勇氣關起籠門,全身冒雞皮~我太害怕了。←我姊夫在後面笑我..
終於成功把小乳牛、三花順利送去獸醫院 
小乳牛是男生結紮費用$800三花是女生$1500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小乳牛結紮好了,正在消毒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當晚做好手術醫生把小乳牛放進籠裡,準備回家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晚上10點才能打開貓籠,等小乳牛麻醉消退
當晚將小乳牛交給大姊夫照顧 
而三花隔天做手術,醫生願意照顧三花直到拆線,所以要在醫院住院10天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手術隔天.....

我以為經過手術後,小乳牛會離開這裡....隔天我叫著:喵咪~
看小乳牛緩緩走來,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終於結紮了,內心非常激動 
忍不住問他:你知道我是為你好的,對不對???

【後記】
昨天ㄚ球媽下班去看了三花
醫生說三花是一隻非常安靜的母貓,叫她都沒有反應
我看著三花肚子纏著繃帶,喊著:喵咪~
三花竟也跟著我一直喵喵叫,沒有枉費我餵了8個月..
我跟醫生約定好了~星期六我要帶三花出院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