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 三花拆線回家了,那天也是球爸回家的日子
球爸打電話給還在加班的ㄚ球媽說:殷醫師說小喵可以出院了! 
ㄚ球媽加班到8點直接殺去醫院接三花出院  ←球爸很在意沒有一起去接三花
下一張(熱鍵:c)
↑三花在籠內等麻藥消退,ㄚ球媽近近看三花.....這貓咪還真美!
殷醫師說三花很安靜,但抓她出來看傷口的時候又兇得要命
所以拆線時不得已用了麻藥,才順利拆完線,傷口復原情況也很OK
就這樣~小貓咪結紮工作暫告一段落了。 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再等2小時就可以出關了

貓咪在離開醫院時.....
殷醫師看了看貓咪,我想三花在殷醫師這裡住了10天應該有小小的離傷
我跟殷醫師說:你想看三花隨時可以來看她啊~ 
殷醫師很可愛問:好呀,她住哪裡.....
大家說說看殷醫師是不是很可愛啊 ?竟然問流浪貓住哪~~哇哈哈
這次三花結紮原本要帶回去自行照顧,可....我不會照顧貓啊? 
遂決定給三花住院,醫生完全沒收取三花住宿費喔,真是大好人一個  呵呵  


↑三花準備放回居息地,漸漸清醒一直喵喵叫

原本ㄚ球媽很期待見到乳牛與三花團聚
想不到乳牛不肯三花接近,當晚三花手臂還被乳牛狠狠劃了一痕 
三花無助地在外頭喵喵叫.....真是意想不到啊~

下一張(熱鍵:c)
接連三天我把飼料分2處餵食
但是三花只想跟乳牛在一起,惹得乳牛發威,這讓我很頭疼  
經過幾天相處....終於三花&乳牛和好了
貓咪相處模式還真讓我摸不透啊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小乳牛結紮後第頓一早餐,也是我跟乳牛最近的距離

在三花出院沒多久,ㄚ球媽收到一個沉甸甸包裹.....我以為是送給ㄚ球貝貝的
打開一看,竟是滿滿的貓罐頭及妙鮮包  ←喵咪也有禮物了
想不到在ㄚ球日誌裡,有個人對貓咪如此大方贈予 
這兩隻貓,對大家而言只是ㄚ球網誌裡某個故事主角......... 小喵咪何其有幸啊。
 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這時乳牛跟三花還在磨合期,三花在後頭吃....

妙鮮包不僅貓咪瘋狂,連狗狗也受不了
請相信我~在餵貓咪妙鮮包時,ㄚ球貝貝正圍繞我腳邊不肯走  呵呵
謝謝妳!寄貓咪禮物的小天使~聽說妳摔了一跤...還痛嗎?我叫ㄚ球給妳呼呼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