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這篇日誌只放照片不敘文,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嗎?
我想大家跟球媽一定很有默契,來~我們一起大聲說:
夭壽哦!這步道也太陡了吧....我老太婆走不動啦 074_.gif 074 image by onionethan
下一張(熱鍵:c)
停在原地,我真的走不動了,ㄚ球貝貝卻拼了命往前衝 
ㄚ球聽到鳥鳴吱吱叫腎上腺素飆漲...她非找到鳥不可,當然是一馬當先
而貝貝哩,對四周環境沒啥感覺
會跟著往前衝,只是不想輸給ㄚ球....那種FU

下一張(熱鍵:c)
球爸對鳥類很有興趣,我則對花花草草比較有感覺
球爸為了認識鳥買了一本介紹台灣鳥類的書籍,書中附上各類鳥鳴叫聲供辨識
這次爬山...球爸聽著鳥叫聲,一一叫出鳥名,他老人家很得意的051_.gif 051 image by onionethan(就是這種表情)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球家兩個傻妞衝下來找ㄚ球媽,依稀看得出2隻很開心

這張照片我很喜歡~養了狗狗才知道...
無論自己在瞎忙甚麼,他們總是開心圍繞在身邊
即使~
ㄚ球偶爾跑去路人那討摸摸套交情  
貝貝有時看到水池不顧一切跳池泡澡 
不過,我很肯定!在2姊妹的心裡,我和球爸地位一定是最崇高~的啦...

023_.gif 023 image by onionethan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認真思考過後,我還是誠實一點好了
我跟球爸地位應該排在....吃飯→玩玩具→睡覺→打架→......的後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