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俗又有力的標題,就是今天的主題啦
我們家有個哈氣王--ㄚ球姐,天氣稍微悶、氣溫有點暖,就開始哈~哈~哈~呼熱氣給我看!
恩寶就沒ㄚ球這麼嫌熱,ㄚ球毛髮濃密,每天披著毛皮是有點辛苦
尤其在濕熱台灣,嘖嘖嘖....想必難受 
下一張(熱鍵:c)

ㄚ球一天到晚都在剃毛,沒啥稀奇地(直接放照片!!!!)
今天不一樣,恩寶也加入剃毛行列,而且剃得跟ㄚ球一樣短唷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所謂的"剃短"
,有使用分套毛髮至少保留3mm
話說有次我大姊跟我借電剪給她家亮亮(拉布拉多)剃毛
我再三叮嚀一定要用分套,剃太短狗皮膚會受傷
回去我姐把我的話當一般,沒用分套就給她很爽快的剃下去
可憐的亮亮,毛太短刺激皮膚,三天後整身發炎(不聽妹子的後果)
之後她再也不敢給家裡的狗兒剃毛了,今天我休假把2姐妹整理好了,順便到姐家幫忙剃毛

下一張(熱鍵:c)
通常我會先剃ㄚ球再剃恩寶

下一張(熱鍵:c)
就覺得她是姐姐,妹妹要等老大姐剃好,依循一種在生活中的尊重行為....「長幼有序」!!
不是說狗狗群體更有階級之分嗎?我看ㄚ球的輩份一定高得嚇人
 
下一張(熱鍵:c)
恩寶邊曬太陽邊陪我們
看太陽好烈,車門上面撐把陽傘,給恩寶遮陽
我家2姐妹超愛曬太陽,曬到身上熱呼呼感覺很爽似的

她們曬得爽,但在我心裡的OS卻是「他們會不會曬到中暑,會不會中暑,會不會中暑,會不會中暑....」


下一張(熱鍵:c)
之前ㄚ球太瘦,這半年刻意增加飯量,現在ㄚ球又回到"貴婦期"豐滿肥美的模樣
檢查ㄚ球剃毛後身形稍圓,皮膚細白柔軟很健康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  
 
 

今天給恩寶下刀後
,我發現了一件事,有點神奇說...................



 
待續!!!
(不好意思,要去廚房捲零食了,不能再寫下去了)
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