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MAIL文件都是真實的...偶發誓!

↑這是跨部門協調後~ㄚ球媽安撫部室同仁的一封信
文中還加了"命中注定我愛你"的經典台詞(加油~陳欣怡)
還搞笑地署名彭太太(羞!)
想說,讓同事們會心一笑+輕鬆一下     ←ㄚ球媽就是這麼貼心^^

結果~我收到一封回覆...


怎麼會這樣???
"命中注定我愛你"有12%高收視率耶...怎麼會有人不知道便利貼女孩

後來,我跑去問比較年輕的男同事
ㄚ球媽:你有看到我發的mail嗎?
男同事:有啊!
ㄚ球媽:那你知道陳欣怡是誰嗎
男同事:對!我正想問妳陳欣怡是誰??為什麼要幫她加油... (Oh My God)

最後我回給那位發問的同事~~
FW:陳欣怡是我自己亂取的,沒事!  OS:真想休假回家....

PS.為了這mail,還調查有誰看過"命中注定我愛你",才知道整個辦公室只有3人看過..


還有~
我大姐是命中注定的忠實觀眾
(週六看三立重播,週日看台視首播)
有天週六大姐看完命中注定重播,說:播完囉?!這麼快...
結果我姐夫回了:明天台視十點會播新的
當下,我傻了~大喊:我不舒服!!
誰叫我姐夫長的像陳松勇!


大家想想~陳松勇會看"命中注定我愛你"嗎??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