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縣家畜疾病防治所98年度第39號公告,流浪狗認養截至8/27
有意認養的朋友請點閱LOGO↓↓↓↓

↑↑今天一早,開了blog留言又是一則狗狗待援的消息

回想起一年多前曾鼓勵自己努力寫日誌→  →March 18, 2008【關於心情】黃金ㄚ球開張90天
為了記錄........ㄚ球在我身邊的軌跡
為了給自己....多年後一個大禮
1,000個字、10,000個字、100,000個字慢慢堆積而成的回憶
下一張(熱鍵:c)
前陣子,跟滷蛋拔通電話,滷蛋拔說:有位網友留言給他 
留言的內容大意是~ 
   『那網友原本常來滷蛋家看看5個調皮搗蛋黃金的生活趣事
      但因滷蛋拔常轉貼援助狗狗的文章,那人表示他不喜歡
      也說以後不會再點閱滷蛋拔的網誌了』
     ↑↑真是誠實又任性的人啊

↑↑請支持:宇宙無敵超級霹靂好吃—五個小調皮爆米花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oyspopcorn/118629


滷蛋拔盡量不在意,他知道有太多狗狗需要曝光的機會..
即使那些援助的消息佔了這位年輕人多數版面。  

而我沒滷蛋拔這麼熱血  ←請恕我據實以報
寫ㄚ球寶貝的事仍是這裡的主軸,我很想只寫自己的想寫的 
但 ,許多待援助的故事是這麼地觸動人心  每次"不小心"點閱到 
老惹得我在電腦前哭得兩眼發紅  又感嘆能力不及...
即使沒有100%轉貼網友待援的文章
我仍盼望台灣不需要狗場、不需要收容所、也沒有那些惡劣的(少數)繁殖業者...
每隻狗狗都有個溫暖的家。 

 
↑圖片來源:YAPPA BLOG   這可愛的女生叫"布丁"。

近日88水災重創南部狗場捐款活動,還有13.8kg黃金狗的義賣活動
還有今天要轉貼的→雲林縣家畜疾病防治所-流浪狗認養公告(截至8/27)
還有好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!
請容我深深嘆息~ 在狗狗的世界裡..原來天堂與地獄距離這麼的近  
那距離近得讓人喘不過氣.....  

如果您還記得狗狗小時候可愛的模樣
或牠們曾帶給您生命中一段歡樂時光  
請您給他們再次呼吸的機會   在收容所沒像布丁這麼可愛的幼幼黃金   
但~那些待援的狗狗,在幼年也曾是被人抱在懷裡的幸福寶貝啊!
如果你正在找尋寵物狗狗陪伴,請給他們機會,這是他們應得的。 
拜託~也謝謝您們願意閱讀這篇日誌! 

轉貼消息:
雲林縣家畜疾病防治所98年度第39號公告,流浪狗認養截至8/27
有意認養的朋友請點閱LOGO↓↓↓↓


截止日8/27的意思,不是活動舉辦到8/27.......
而是過了8/27牠們要被執行安樂死

本文就不放待領養狗狗的圖片了。 ㄚ球媽2009.08.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