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最愛棒球運動的就是恩寶啦
其實3姐妹各有所好~寶貝喜愛高爾夫,ㄚ球偏愛兔子
那表示~
恩寶很適合團體遊戲,寶貝適合貴族活動,ㄚ球比較適合室內活動囉(亂猜的啦)
剛開始帶恩寶去大公園運動,她很謹慎沒有把瘋棒球的行徑表現出來
那次她乖乖跟在我們身邊散步

下一張(熱鍵:c)
不久,球爸獨自帶2姐妹到大公園運動
回家後跟我說,有人在玩棒球,恩寶一直想跟他們玩,還站定位在揮棒人旁邊拉不走
我很疑惑,之前去公園也有人玩棒球,恩寶那時沒去追啊
看不出她很愛棒球說

後來,我見識到了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衝去玩棒球的同學那(跑很遠很遠..),球爸拼老命追她回來
我跟ㄚ球在原地看傻眼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被帶回來
恩寶也太寶了吧,恩寶真的是不顧一切往前衝耶
2步倂3步咚咚咚…就跑去別人的場地去了
球爸根本追不上,追到了恩寶還得跟同學們道歉
我明白球爸說的「恩寶真的很瘋棒球」ps另外.恩寶也愛羽球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眼光一直擺在棒球團那

我們想說,老是要恩寶叨擾別人玩球
不如自己也備一付棒球裝備
備一付棒球手套&球棒只要$1000,換得恩寶不去叨擾同學~很值得唷!!

剛好球爸本身也喜歡玩棒球,
有2姐妹陪伴又兼顧撿球,多省事啊~


恩寶是很稱職的外野手,老爸的球還沒揮出去,她跑去就位好了
球爸很輕鬆,只顧著揮棒就行了
ㄚ球則是插插花,高興就陪恩寶跑一跑(球全是恩寶撿回來的)


基本上我跟ㄚ球是在旁邊納涼的懶人


↑恩寶很乖,把球撿回來,會把球放掉


↑休息一下再出發

恩寶很迷戀棒球
就算球兒不小心跑到ㄚ球腳下,她也會試著叼回去
球爸很龜毛不希望恩寶搶玩具,開始碎碎唸
碎唸的內容大概是「ㄚ球是姊姊不可以搶喔,等姊姊不玩了妳再玩..」之類的↓↓
訓話三部曲....

計時開始...

恩寶有聽沒有懂...


↑球爸大概還沒講到三句吧,球就被恩寶叼走了
訓話三部曲,可以說是完全失敗

運動完回家,恩寶樂不可支~ㄚ球倒是有點悶!!

起早玩棒球,很有活力的一天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