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有點無聊
恩寶不像ㄚ球哪麼會睡,她躺著休息時,有時眼神放很空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燒焦系黃金
有人說恩寶是焦糖色ㄟ黃金,我覺得恩寶跟甜蜜蜜的焦糖有點不搭
恩寶個性很濃烈,說『燒焦系』還差不多 呵呵~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燒焦系黃金很愛球
嘴上那顆球,是恩寶從公園撿回來的
恩寶是撿球高手,用聞的就知道草地裡有球好撿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躺著不肯睡,嘴上那顆球可以玩很久
『燒焦系黃金』....身體的毛髮像被烈燄燒掉了,身上長許多黑斑像是塗了灰炭
剃毛後接手養了1.5月,到現在毛髮沒啥長進(很想偷偷幫恩寶抹生髮水)
身上的黑斑退去很多,離健康的肌膚還有一段距離(繼續加油!!)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球爸在鏡頭前越來越自然了
不擺笑臉,不看鏡頭,專心摸著ㄚ球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球爸很照顧家裡狗狗
他當ㄚ球寶貝老爸的時候,花太多時間跟老同學聊天泡茶
現在當ㄚ球恩寶的老爸....才知道過去失去的光陰是多麼可貴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球爸握住ㄚ球

我們一家坐在前院,除了恩寶,我們(包括ㄚ球)都很想念寶貝
去年這個季節,寶貝原本叫貝貝更名為寶貝
我很瘋狂,連狗狗改稱呼也給它紀錄下來....
寶貝還沒叫足一年,老天爺很急性子,哪麼快帶她去當小天使
生死這門功課,一介凡夫俗子怎麼修練也不夠從容面對

噗媽寫信跟我說:她花了兩年時間才走出類似的傷痛..
突然覺得巧合,我在June 4, 2009 曾經問過醫生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antishiang/10807726
『寶貝到現在還苦著一張臉,還麼時候可以開心一點,拋去以前的記憶呢?』
醫生回答:狗的記憶是堆疊上去的,大概2年前的記憶就會被覆蓋過去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原來我們跟狗寶貝們一樣,需要2年的時光...這不長不短的時間,約佔我們生命的2.5%
2年後,我&球爸&ㄚ球&恩寶還會在無名嗎?如果我們還在這裡....
一定會跟大家報告那時的心情~偶棉打勾勾約定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