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球太喜歡這公園了 
所以ㄚ球媽下班第一件事, 就是帶ㄚ球來這公園......其他重要的事皆順延辦理!!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媽:我猜我應該是中了ㄚ球獨門的"含笑半步癲"劇毒

顧名思義一日沒看到ㄚ球面露笑容,偶就會全身經脈逆流,胡思亂想而走火入魔,最後血管爆裂而死。   自以為是周星星!

除了上次介紹過
帥氣の吉祥
還有幾位跟ㄚ球無緣的帥哥,ㄚ球媽今日來隆重介紹一下~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看出ㄚ球表情怪怪的嗎....
其實這位拉拉老兄也不太理ㄚ球啦,只能說磁場不對.......一切都不對盤!

下一張(熱鍵:c)
他的抬腿尿尿很經典喔,怎麼說咧.........
因為他曾經在我的袋子上"抬腿尿尿",我的媽呀!
整個袋子都是尿,我的ㄚ傻還在袋子裡耶.......
先不管尿了,手一抓把ㄚ傻救出來~~~呼!
所以才說:磁場不對.......什麼都不對嘛!

下一張(熱鍵:c)
這位搞笑的小白弟   
←因為都是無緣的,所以ㄚ球媽都沒記名字耶~不好意思!
雖說ㄚ球已經節紮,有些事情還是得量力而為呀(需
要準備板凳嗎)
不過呀!ㄚ球媽倒是很欣賞小白弟的幹勁ㄛ,傻呼呼地 呵呵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這天ㄚ球心情大好,不然把ㄚ球搞煩了,她也是會汪汪二聲!
看出那條牽繩一直想拉ㄚ球離開嗎?!
ㄚ球媽:神經有夠大條,還在擺POSE拍照..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是球爸拉的~~因為小白弟的口水已沾滿ㄚ球身上, 哈~走為上策!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這位外型俊秀ㄟ大哥一定要好好介紹....

哈大哥很喜歡"快速移動"的獵物,也就是說~
ㄚ球用走的就相安無事!
ㄚ球若用跑的,可就激起大哥追獵物的喜好!
他會直直衝去把ㄚ球弄倒,像看管獵物般圍著ㄚ球繞圈, 也不准ㄚ球離開ㄛ,一點也不誇張!
↓就像這樣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每次還要煩勞阿母去搭救,我咧~就默默地走去ㄚ球身邊,慢慢牽起ㄚ球再靜靜離開...
↑只能怪ㄚ球有眼無珠啦!

後來哈大哥的主人發現我慣有的舉動...都會叫哈大哥回去
老實說,我不覺得哈大哥會傷害ㄚ球~
只怕ㄚ球自己想要玩"獵兔遊戲",她的關節可負擔不起啊!  
ㄚ球妳懂阿母的擔心嗎??

以上無緣的介紹完畢囉~
下一張(熱鍵:c)
還是呆在草坡上比較安全ㄛ,

ㄚ球在草坡上呷草
下一張(熱鍵:c)

【請看VCR】草坡上盡情呷草-影音版
 


PS.看倌們,看的出ㄚ球媽在趕進度嗎............
親愛的ㄚ傻,你也拍太多照片了吧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