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理完毛第一件事當然要沖水洗澡啦
把沾在身上的毛髮沖乾淨,這樣狗兒才比較舒服(是吧?)
首先把狗兒牽起來,免得落跑給我追

下一張(熱鍵:c)
然後用水柱把身上的毛洗刷掉
ps.若要給狗兒拍"顯瘦照"這個角度最佳唷  
 
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依照慣例.....恩寶會給我一個大大的苦臉

下一張(熱鍵:c)
哎呀呀~真是為難,我年紀一大把實在不想得罪任何犬 
 

不過!球爸有規定給2姐妹剃毛一定要沖乾淨說
我堅心遵守三從四德,非洗澡不可,所以抱歉了哈~乖恩寶

話說~2姐妹的洗毛精我們又換回毛小孩的店銷售的JustNatural洗毛精-防治蚤蝨  

之前洗過其他款洗毛精,球爸給2姐妹洗澡手會發癢(可能是配方的關係)
而且他認定手會癢那2姐每洗了豈不全身發癢....一直對其他品牌很沒信心
 JustNatural洗毛精-防治蚤蝨 一罐$2400不是很便宜,沒辦法....球爸的手太嬌貴
 
只有這款最讓他滿意

 
差不多要換ㄚ球了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怎麼可能放妳一馬......

 
下一張(熱鍵:c)      
恩寶大功告成,先放他到涼床吹風

 
下一張(熱鍵:c)
近拍.....咦?恩寶的眼線沒卸乾淨朽?  ←開玩笑的啦 


 
下一張(熱鍵:c)
 ↑ㄚ球也洗好了,恩寶把涼床讓給ㄚ球姐姐去曬太陽

下一張(熱鍵:c)
 ↑這是ㄚ球最享受的時刻  
 


下一張(熱鍵:c)
恩寶是幼稚鬼,每次擦毛都跟我搶毛巾,家裡的毛巾幾乎被她啃爛爛(這個小賠錢貨)

下一張(熱鍵:c)
看看你的笑臉份上 ,阿母原諒你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剃毛那天天氣很好(隔天下大雨),用吹風機加上電風扇還有大太陽
2姐妹很快就乾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在收拾工具打掃毛髮的時候 
,2姐妹沒閒著一直盯著我工作,是怕我偷懶朽?

 
下一張(熱鍵:c)
不經意拍到這張~很有喜感說  呵呵
 
"夏天要來了,一次剃2隻"終於寫完了 ,最後再給大家看看恩寶濃密的毛髮

下一張(熱鍵:c) 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