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日誌引用自此:
http://www.tuapa.org.tw/board_read.asp?board_id=11219
下一張(熱鍵:c)
小黑:
"主人~我一直都乖乖在公園旁邊等你來接我回家
你是不是很忙 把小黑忘記了?
我沒有忘記你喔 小黑一直在這裡等你...

這裡白天好熱 下雨天又好冷
剛開始小黑真的好害怕喔~但是我又不敢跑太遠
怕你回來時找不到我會傷心...

只是...我真的好餓好渴又好想有個家

還好公園這裡每天都有不同的好朋友會來看我
有些主人還讓我進公園陪好朋友一起玩
還帶食物跟水分我吃
幫我點藥防蟲
真的好謝謝他們
好想介紹他們跟你認識
你不在的時候 有好多好多人照顧我喔

主人 你不會來帶我回家了 對嗎?

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回家?"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一張(熱鍵:c)
小黑
被主人帶到寵物公園丟棄

經米大的愛心朋友幫忙
已於四月底完成結紮後
目前放養原地 等待有緣人認養

給他一個真正的家

品種:米克斯      
性別:公
體型:中型
健康:ok已結紮

1.請記得每年定期帶牠施打疫苗,每月吃心絲蟲預防藥,出門繫牽繩
,勿再讓牠流落街頭。

2.認養人需填寫認養承諾書,同意日後追蹤認養情形,萬一不得
已無法再養,請務必幫牠尋覓新的家庭,或與送養人聯絡。

3.請認養人自備牽繩以及生活相關用品。
並同意登錄名下晶片好好照顧狗狗


狗在台中寵物公園(東區樂業國小旁)
認養電話 0928380934 波波麻 謝謝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