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我家2姐妹很愛睡覺....
一般來說ㄚ球寶貝8點可以自動起床,可是我一介普通職員8:30就得進公司打卡
起床時間最晚最晚...也只能賴床到7點
說也奇怪,2姐妹明明平常起床時間都一樣,卻~好像還不習慣早起
2姐妹也太不懂得享受早起的樂趣了吧,早起對身體很好耶~

最近花蓮一直下雨,新同事-樂樂麻說:她不知道花蓮這麼常下雨
經樂樂麻這麼一說我才想起,ㄚ球寶貝最近常穿雨衣出門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很想回被窩裡...

寶貝剛來ㄚ球家初期睡不好,好像常在作噩夢,明明是睡著的狀態卻發出"嗚嗚"哭泣聲
而且天未亮就睜開眼在房間踱步,像在等我們起床
沒想到...寶貝來ㄚ球家將近一年半時光
原本很早起的寶貝,也被ㄚ球影響,現在超會睡的
寶貝的改變,讓我對於"近朱者赤"有很深的體認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不在家的時候,寶貝還會自個上2樓回到自己的床上睡回籠覺
ㄚ球比較喜歡在1樓,所以2姊妹各佔一個樓層,2姊妹自己分配了休息區域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每天早上到公園放風....
寶貝那天很可愛,下了車跑到草地尿尿後,回頭找我乖乖坐好,然後打哈欠給我看,又搖著屁股走掉
怎麼回事?難道是抗議阿母太早叫妳們起床喔??
其實阿母也想離職回家照顧妳們啊~這樣妳們就不用跟著阿母早早起床了..
可是美夢總是太美好,跟現實有距離的美感所以偶爾想想就好

我很久沒拍2姐妹在屋子的狀況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被子還來不及舖好,2姊妹已經睡的跟豬一樣
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睡覺姿勢多,常常把手腳搭在寶貝身上
寶貝睡覺很含蓄,有時把ㄚ球的屁股當枕頭


↑平常在家要做零食,手上都帶著手套不好拿相機拍照
有時2姊妹搞笑演出,都沒辦法立刻拍下來"存證",覺得很扼腕
那天剛好零食全寄出,我們3個很有閒.......ㄚ球寶貝睡在客廳陪我
我靜靜看著2姊妹傻呼呼的睡姿,突然發現ㄚ球睡覺的時候是笑著的耶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彎彎的嘴角有安心的幸福感

去中醫作復健時,我也會拿出相機看看2姐妹
ㄚ球睡覺的模樣真的很有趣,把相片反轉觀看也很特別↓↓
原版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翻轉後: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奇怪~平常很早就上床睡覺,也睡得超熟的,爲什麼早上還會賴床啊?
聽說狗沒有較固定的睡眠時間,一天24小時都可以睡,有機會就睡。
還說如果狗得不到充足的睡眠,會使狗情緒變壞。  有這種事?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看2姊妹開心的模樣,就算稍稍早起...應該每天都有睡飽飽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