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爸一向只看財經書籍,今年年初客廳桌上突然出現「康健雜誌
「康健雜誌」不是中老年人看的雜誌嗎?怎麼出現在偶家啊?  ←有點不服老的歐巴桑
問了球爸,球爸說他最近迷跑步健身,超商有賣就買來看看(答案很單純)
年紀越大閱讀的書籍也會跟歲月著改變....

我還記得不久之前還在看少女彩妝雜誌啊?  ←「不久之前」意指10多年前
怎麼家裡擺了「康健雜誌」感覺好刺眼喔...



在這裡,先跟大家囉唆一下球媽的閱讀史..
遙記少女時期,我也是跟時下年輕人一樣很迷化妝服裝的書籍
書籍雜誌買了一堆,化妝技術也沒跟著長進
到現在連眼線還不會畫,口紅的顏色永遠都是「媽媽級ㄟ豆沙色」
更別說服飾搭配了,耳環、手練、項鍊、腰帶、圍巾...從不曾穿戴過
衣服幾乎是褲裝,養了狗以後....發現短褲&涼鞋很方便

年紀再大一點,買了人生第一間屋,轉性改買裝潢書籍  ←早該放棄彩妝..
那時只要網路有人介紹哪本裝潢書籍很讚,我一定會去買!!
甚至連專業級的「裝潢顏色搭配學」也買來研究,居家裝潢需要財力支援
所以裝潢書籍最後只能拿來聞香止饑,還好「顏色搭配」稍稍有運用在日誌配色上【LINK】還不賴

下一張(熱鍵:c)
開始寫日誌後,陸續購買幾本 BLOG入門還有養狗知識的書籍
寫了2年日誌,我發現自己除了紀錄生活之外
對於 BLOG這玩意一直處於懵懂階段..
直到去年我開始對黃金ㄚ球。寶貝網誌產生責任感
再加上小蛋日誌的文圖還有版面一直很吸引我,遂產生改變日誌樣貌的想法
買了2本進階版BLOG書籍...開始大幅修改網頁語法
還學會BLOG邊欄放置廣告的方法,正式期許自己成為部落客之徒
我人生截至目前的閱讀史完全以興趣為主
不像某人這麼有氣質,我看的都是輕鬆又休閒的書。

閱讀方面除了彩妝一無所獲外,其他的多少有運用在生活裡
覺得很有趣也豐富了視野...我們家工具書還蠻多的,而且時常放在廁所
有時候邊方便邊看,還挺有「味道」的~Orz
下一張(熱鍵:c)
接下來的歲月我想我應該會跟隨球爸...一起翻閱適合中年人的「康健雜誌」
裡面對於三高控制 (高血糖、高血脂、高血壓),還有減重、運動有詳盡的解說
的確很適合我跟球爸

昨天我終於翻開「康健雜誌」...了!
裡面剛好有養狗對控制血壓與膽固醇有良好的功效  ←大驚喜耶
下一張(熱鍵:c)
養狗的好處,在許很多網誌裡都有轉載,而我一直沒有很仔細詳讀
想說網路資訊有時過於誇大,難以辨明真偽..
想不到雜誌也寫上一筆,"養狗的好處"有雜誌背書,覺得很開心

下一張(熱鍵:c)
養狗的好處,書上主要重點有:
1.寵物提供的陪伴,有助主人的身體健康,其中固定蹓狗更能發揮強化健康的功效。
2.壓力是造成許多疾病的主要原因,而養狗有助紓緩飼主的壓力。
3.養狗能增加飼主的活動量,並促進人際關係,這些都能間接強化人的身心健康。
4.狗主人不僅因為遛狗時有機會運動,遛狗時也為狗主人提供社交的機會。
5.在一些情況下,寵物所能提供的支持比人們所能做得更多
出處: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0122/5/9mqw.html

看在內容有提到狗狗的份上
我想..........我會很認真的~把球爸買的雜誌好好看完。 ←不是因為我年紀大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