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剪毛那天(上個月),ㄚ球趴在地上,我不太看得出這小妮子的情緒
倒是我跟球爸開心極了,是說恩寶才被量出36KG(最近有瘦了),很害怕一身Q毛的ㄚ球也超重
剪完毛我跟球爸都鬆了一口氣~ㄚ球身型保持得很好溜
球爸偷偷親了ㄚ球一下,感謝ㄚ球保有健康體態,沒讓我們操心
下一張(熱鍵:c)

坊間有種說法:「狗狗剃毛,會出現"自閉症"現象。」
但我很確定ㄚ球沒這困擾.....她只討厭剪毛後洗澡這件事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:「我討厭洗澡」

洗完澡整個放鬆,超開心的↓↓(九點全露大放送)
下一張(熱鍵:c)

一吹好毛,ㄚ球就忍不住往外衝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除了想尿尿之外,我還發現ㄚ球的秘密哦(請看以下圖解)
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一到公園開始張望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終於發現人影一枚.....(可憐的同學)

下一張(熱鍵:c)
立刻衝上去,ㄚ球:「同學~我有迷有很漂亮啊」
ㄚ球太心急了,隨便看到路人就衝上前,要逼同學多瞧她幾眼
同學嚇的往後退三步,我們偷偷跟同學說這隻狗狗要你稱讚她很美~~~
還好同學很善良,摸摸ㄚ球的頭稱讚了幾句

然後,ㄚ球高興的快飛起來嚕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很開心一直衝來衝去,可能覺得很輕鬆吧
我相信狗很通人性,也有自己的自尊,會喜歡有個漂亮的「形象」
像ㄚ球這麼主動表現喜歡短毛造型的黃金應該不多
所以我說這個歐巴桑怪怪的
自信心過度膨脹或許需要看醫生也說不定(哪家獸醫有做這項治療的啊, 我需要你)

坊間另一種說法:「把狗狗的毛剪光了,就像一個人把衣服脫光了在大街上走路一樣。」
我覺得這句話有點言重了,說得好像ㄚ球是變態一樣,喜歡光溜溜的
總之只要讀到狗狗剪毛的壞處有「感到自卑、情緒低落」這一類的
再回頭看看ㄚ球,還真是負面教材啊~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問大家:「我很漂亮對不對」...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