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家那個種花種草的庭院,有一區塊球爸自搬進來就想改善
下一張(熱鍵:c)
大家有看出來球爸要動工地方了吼~就是遮住那個抽油煙管
看了6年我都看習慣了說,球爸就是介意的很,隔一陣子就在我耳邊唸『用甚麼東西給它遮住呢』
考慮了木條、鋁條、自己DIY等等,由於施工的區塊不大,只做我家這塊又有點突兀
我跟球爸又非常、肯定、完全沒有DIY天份,自己搞恐怕比那隻煙管更醜 
這個小工程延宕好幾年

 
下一張(熱鍵:c)
直到去年對面搬來新鄰居(阿咕的爸爸)
,竟然跟球爸一樣非常介意那支小煙管
2個老男人密謀誓言要把別人家煙管遮住~~""

下一張(熱鍵:c) 
阿咕爸爸搬來我們社區,搞了好多工程,是最有想法的住戶
像照片右邊搭起來的採光罩 ,阿咕爸爸有邀我們一起搭蓋
我們院子有種花草 ,延伸出來的採光罩把陽光遮住,勢必不利植物生長
所以婉拒了兩戶共搭採光罩的邀約

對面搭好了新的採光罩,剛好可以藉由中間樑柱當支撐,我們2戶共同搭起柵欄
以原有的採光罩高度當基準,作欄杆型的隔板,中間留縫減少風阻
上面照片遠遠看好像沒遮到煙管
  
 
 
 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 下一張(熱鍵:c)
 ↑在自家往上瞧,遮蔽效果不錯
這就是球爸要的小工程--鋁製深咖啡烤漆柵欄,花費$7400,球爸直誇『值得.值得.值得值得.... 』
 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邊滾邊監工....

 下一張(熱鍵:c)
↑偶爾非常地專注....   
 

ㄚ球當然不監工啦,這種雜事交給我跟恩寶就夠了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找的離電風扇最近的地方乘涼,貴婦可是有生活準則的,就是『哪邊涼快哪邊去』

 
下一張(熱鍵:c)
無論在哪個位置,一定有風扇在旁邊伺候,我負責調風向
鋁門窗老闆笑我家說:「不知風扇是吹乾地板還是吹狗 

我答:「兩者都有一舉兩得^^
 
 


柵欄完工,剛好友博動物醫院打電話來十包飼料到貨了,要去拿貨(緣由)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 
飼料把小車車裝滿滿地,總共150公斤,醫生說大概載有3個大人重

球爸不在家我自己當捆工搬進旁邊院子
還好家裡空間還夠,十大包飼料佔不少空間說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當偽警衛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 
 

隔天早上分裝飼料的時候更誇張,平常不管世事的貴婦也來湊一角  
2姐妹好像誤會飼料是她們的~~"

下一張(熱鍵:c)
準備好飼料
希望山上那些流浪狗兒平安活著,至少不致挨餓
有關給流浪狗結紮的事,感謝網友&好友們支持且願意贊助此事
我也想給牠們結紮,問題在我沒有能力把他們帶下山
他們會遠離人而且都是成犬了,我怕抓牠們時抗拒彼此受傷...不瞞大家,我怕狗咬我嗚嗚嗚嗚....
在此請求支援,有人願意幫幫我嗎???或是有專業救援協會協可幫忙??
我希望有人幫忙帶母狗下山~幫幫忙!!!  
 來人出聲喊右吧))))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