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這個可愛的傢伙,颱風天跑來ㄚ球家渡假

下一張(熱鍵:c)
躺在我身上賴著不走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大方咬起恩寶的球球
把ㄚ球家當自己家一樣自在......好樣的
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一點也不計較(吧?)大家別被恩寶的苦臉給誤導
大妹昨晚吃的有夠撐的,還在消化中懶得動,不然他早就搶球回來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她是Q咩啦,跟著拔麻跑來花蓮躲颱風...啊~是說颱風從花東登陸耶
Q咩今年跟颱風很有緣,幾次約好要來花蓮的日期,有三次氣象局發布颱風消息(命中率之高)
第一次風雨太大作罷改期,第二次颱風轉向有好天氣,第三次遇到中颱-南瑪都
我猜這一家人今年會大發財,不僅僅是遇「水」則發而是遇「颱風」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聽說Q咩來花蓮精神超好 ,不像在台北每天昏睡
Q咩拔大概是看不慣女兒每天睡覺,乾脆來花蓮渡假充充電(這招很棒溜~)
當天晚餐我們跑去吃荖溪小吃,老闆娘看Q咩拔可愛,四人用餐喝啤酒只收$1000
老實的Q咩拔回到台北越想越不對
打電話給我說:老闆娘收太便宜了,下次要把差價還給老闆娘(太古意了啦!!)


隔天午餐我們去「花本家」吃日本料理
上網搜尋花蓮美食有部落客推薦別家日本料理店,原本很心動要來訂位..
發現他也有推薦另一家日本料理店,可是那家店好多人說很普通,我們也去吃過真。的。很。普。通
(佛曰不可說...店名)
Q咩拔也曾經去其他部落客推薦的宜蘭美食,結果好失望...
ㄟ~我們還是自己決定吃哪好了


「花本家」原「賀川」店址,哥哥把招牌拿去在附近開業
兄弟分開經營,菜單也幾乎相同,為何不叫「賀川分店」啊 ? ←←這一定是阿共的陰謀 哈哈
我們點了店裡招牌菜
下一張(熱鍵:c)
馬鈴薯沙拉~綿綿滑滑的很好吃!

下一張(熱鍵:c)
涼拌過貓-調味醬油是好吃的關鍵,重點是過貓好嫩~

下一張(熱鍵:c)
綜合握壽司-Q咩拔點的,每個壽司渾圓飽滿很好吃
不過球爸說以前魚肉切比較厚(有嗎?我不記得了....)

下一張(熱鍵:c)
烤鮭魚飯-我們四人都給高分,推薦大家吃吃看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的饅魚手捲~內餡水分有點多,還是很好吃啦

下一張(熱鍵:c)
鐵火捲-跟握壽司相比我們還是比較喜歡握壽司

下一張(熱鍵:c)
味噌湯-很鮮甜魚肉多才$20哦
球爸說味噌湯是喝味噌的(這不是廢話嗎?)不是吃肉的(誰規定的?)
我就是喜歡肉大塊的味噌湯~誠意十足咩!!
4人吃飽飽只花$700超便宜的啦

【後記】
昨晚昏沉沉寫完日記關機休息去經咪小姑提醒...咦?這篇日誌我竟然漏了阿球&Q比欸
原來ㄚ球跑去跟乾爹撒嬌↓↓


Q比躲進茶几下睡覺了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