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↑8/28早上沒下雨,天空厚厚的雲層不懷好意...
今天凌晨南瑪都颱風由台東登陸,奇怪的是颱風一登陸花蓮反而沒啥雨勢
相較2天前南瑪都距離台灣還有450公里遠,那時雨勢才嚇唬人哩...
颱風前球爸很想做好防颱,爬到2樓採光罩上清垃圾,結果把採光罩踩出一條裂縫 ←看看幹了什麼好事
連2天外面下大雨我家院子也跟著叮叮咚咚,曬衣服的空間整個溼答答,我的臉要綠了
晚上已經下大雨了,球爸還邊撐傘邊塗水泥,說想把停車地板給補好 ←大豪雨補水泥有沒有搞錯?
大家都說我們家ㄚ球神經最大條,其實大家都誤會了
球爸除了心地好、脾氣好、眼光好(娶了我),說不上還有甚麼優點....當然沒啥缺點也是優點之一啦!

↑8/28中午出大太陽,我們一家跟青青約在公園見面(後面一堆玩具是青青小姐姐送的~謝謝!)
青青姐姐2周前跟ㄚ球家約見面,她留言說這幾天來花蓮出差,很想來看看ㄚ球恩寶
見了面才知青青姐姐超美的,超像古裝片裡面漂亮有氣質ㄟ女主角
我看呆了說........

一整袋伴手禮,裡面特別準備恩寶喜歡的球
邊大便邊咬著球(球的顏色跟恩寶的毛色有搭)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散步也要帶著,才有fu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dear 青青姐姐:恩寶這麼愛不釋口,妳看了一定很開心吼^^
感謝青青姐姐聊起~說我常常更新日誌,讓她們可以不定時接收2姐妹的訊息.....
球爸才瞭解我不間斷ㄚ球日誌的原因
所以啦~球爸說今天他作零食就好,要我在客廳喝飲料吃點心..專心寫日誌
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不太玩玩具,不過她今天起肖...抓起橘色章魚在家裡轉圈圈,噢!怎麼哪麼開心(慶祝颱風走了?)

說到防颱,我最擔心我的庭園被颱風颳傷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原生種蘭花有撲鼻花香,小小一株不便宜要價$500,才剛敗回家要小心保護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大岩桐一株$60很便宜,以前不會養花,大岩桐只開一次就byebye了
現在我可是大岩桐的好朋友,連續盛開好幾個月讓我好得意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晚上跟球爸一起, 把盆栽收進旁邊院子裡,才能安心睡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