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↑大家星期一早安~我是機車女貴婦歐巴桑-ㄚ球啾
最近幾篇日誌沒報告ㄚ球近況(拍謝),先叫ㄚ球出來跟大家道早安^^

ㄚ球最近哩,腸胃好像不太舒服(下班回家看到2堆嘔吐物),接連給2位醫生看診
第一位醫生說ㄚ球看起來精神很好食慾也不錯,醫生要我回家別多想(大概是說我疑神疑鬼...)
怎麼可能不緊張哩,平常白天家裡沒人耶....稍晚給第二位醫生看診
檢查ㄚ球體溫正常,觸診胃部沒問題,聽診胃部蠕動也正常,這位醫生也是叫我回家好好睡覺...
我不死心,第二天打電話給第三位醫生形容ㄚ球嘔吐狀況
第三位醫生說:「檢查沒甚麼問題,先給ㄚ球吃單純一點觀察看看,應該只是正常嘔吐而已」
好吧!!即然三位醫生要我放寬心,我先給ㄚ球禁掉鮮食單純吃飼料,觀察一陣子先
下一張(熱鍵:c)
話說ㄚ球很久沒看獸醫了,殷醫師換了新助理,新助理問我阿球是不是女生....
然後說:「她看起來好嬌哦」
我驚奇:「看一眼也看得出來??太厲害了啦,她都是給她老爸寵的,不關我的事哦!!」


看診完到公園散步,ㄚ球變瘋婆娘全場大暴走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全部狗友看著ㄚ球瘋癲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精神這麼好,根本不像病友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只拍到身體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三位感情好,左至右:ㄚ球→阿肥→跳跳,全是女孩兒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阿肥笑得好燦爛(後面恩寶很悶,那天公園沒人打棒球)
阿肥&跳跳的媽咪很照顧這2位小寶貝
之前阿肥身上長滿疹子,晚上都睡不好一直抓,她媽咪三天兩頭帶她去看診
後來我們建議不要給阿肥她們吃羊/牛肉泥之類的,改人吃的羊/牛肉片看看
再次見面,摸摸阿肥身上一顆顆疹子不見了
原來阿肥媽咪有聽進我們的建議,不再餵食肉泥,疹子不藥而癒
所以說飲食對狗兒健康多重要啊)))))球媽在講大家要聽喔
阿肥媽咪說早知道不要省肉錢反而花大錢看醫生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球爸回車上拿球給恩寶解悶,ㄚ球不用其他東西助興,她自己就可以把自己搞得很high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很賊,想偷恩寶的球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這次不鴨霸,在旁邊靜靜等恩寶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看恩寶沒鬆口意願,默默走掉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回家換恩寶洗澡的時候,ㄚ球才玩到這顆球,已經被恩寶咬的稀巴爛了
下一張(熱鍵:c)
雖然ㄚ球有時很機車,會汪汪叫要恩寶放掉玩具,這次ㄚ球展現大姐風範~給恩寶玩得夠不搶球,超有氣度的啦!
家裡有這枚超級歐巴桑,偶而擔心她的狀況,但大多時候有活力、個性可愛又愛撒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