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巧遇這次大鼓聚落豐年祭排練  對我而言就如標題:躬。逢。其。盛
終於我在這活動裡可以不再像個觀光客 而是族人邀請來的客人ㄛ
原住民的溫暖性格及不排拒外人的包容力......讓ㄚ球媽很感激。
想學學原住民舞蹈嗎?請跟著影片搖擺吧~YA!
 
↑我跟"點蠟燭"先生 一直鬧聚落的青年會的會長
我竟然猛喊:你最帥,你最帥,你最帥....不錯,不錯
媽呀!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哩,應該是喝多了 (咳...酒會誤事啊)
PS.最後跟ㄚ球媽對話的大哥 是ㄚ球媽公司同事

 
↑看小朋友跳著傳統舞蹈,是不是覺得文化傳承很有希望咧
那個弟弟沒牽到小女友的手.........整個快抓狂

 
↑這是年輕妹妹的舞蹈 好好看喔008
綠色衣服是青年會的女會長,長的好漂亮
我同事鬧說那美眉是他女兒,我喝多了...大聲回:屁啦!  唉唷~小朋友不要學阿姨講髒話喔
最後球爸打電話來我也猛說:好熱鬧.好熱鬧....   ㄚ球媽疑似HIGH過頭

 
↑厲害小伙子~很會跳!

這天晚上,聚落殺了一隻豬還有2箱啤酒的費用
都是當晚由各戶捐贈籌得   ㄚ球媽有幫忙計算籌款ㄛ^^
這情形著實讓ㄚ球媽驚訝:觀光局不是有贊助嗎?
我想...有贊助但已不敷支出了~

聽說他們為了這豐年祭已排練2個月了
這期間族人工作後 靠著對自己文化的熱愛 拋開己事每晚聚集練習舞蹈
這精神值得來賓們用力拍手叫好!!058_.gif 058 image by onionethan
ㄚ球媽:好!跳得太好了!明年我還要再來~還在HIGH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1.2.3.4......8,有8個小朋友在陪ㄚ球ㄛ
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好受小朋友歡迎喔,索取簽名的要排排隊ㄛ    我是虛榮的媽咪 013_a.gif 013_a image by onionethan013_b.gif 013_b image by onionetha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