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給狗狗拍照 除了要有美麗的景色
還要配上狗狗燦爛的笑容......
最重要的~先把到處亂晃的狗兒找到才行   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:『阿母~這裡好漂亮喔』..........

像ㄚ球出了門喜歡自個跑跑欣賞風景   ←也就是不帶耳朵的意思 
如果不想出糗........ 就別試著叫她回來,反正叫了也是白叫.. 
等她逛完了,會自個開心的跑回我們身邊  
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:『阿母~妳叫我喔?』ㄚ球看了我一眼又繼續樂奔ing.....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是寶貝最乖了,緊緊跟在我們身旁
先不管ㄚ球,球爸跟寶貝拍一張....1~2~3~
咦?後頭花叢裡有騷動

ㄚ球媽:『是誰?快出來!沒看到有人在拍照喔....』


↑果然有個犬影,竟在後頭逛大街
ㄚ球媽:『這位大德~人家在拍照捏,妳可以先讓讓嗎?』
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:『阿母~妳在叫我喔?』
ㄚ球媽:『原來是這位大嬸,阿母沒在叫妳!妳請繼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』
ㄚ球又繼續樂奔ing


ㄚ球愛啪啪走,雖然都離我們不遠 但想拍照的時候都找不到ㄚ球犬影
連橘麻都說:ㄚ球出來玩 喜歡自己跑來老去的欸  ←哇 ..被發現了

但拍ㄚ球總是有驚喜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像這張,ㄚ球媽遠遠拍大伙在樹下休息 



發現.........




ㄚ球在看鏡頭欸↓
下一張(熱鍵:c)
看到沒?左二那個矮冬瓜,坐直直還笑的很開心喔


下一張(熱鍵:c)
給ㄚ球拍照 越自然越好
ㄚ球不喜歡定定抓著她拍照  這樣反而拍得不好 表情都怪怪的 
不像饅饅 怎麼拍怎麼好看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↑不得不讚嘆饅饅太上鏡頭了
柔順的毛髮 閃亮亮的眼神 還有可愛的笑容 連拍照的角度都非常地完美 
我跟獎麻一致覺得饅饅從可愛女生蛻變成漂亮正妹了  
尤其這次饅饅對GOLDEN的追求,能勇敢的說:『
我明白饅饅已經不是小女生了,是個有主見的漂亮黃金  

我突然想起一個人-"前饅拔",不知他是否覺得遺憾.....錯失擁有漂亮女兒的樂趣。  
真是可惜了~


↑我的寶貝貝
這裡拍攝地點是花蓮-赤科山
地理說明:赤科山就位於海岸山脈中高度約海拔九百公尺的峰頂上,每年八月初至九月底為金針花陸續綻放的季節
我常說寶貝是山寨小妞,果不其然...寶貝來到這裡心情超好,到處聞聞&瞧瞧
該不會....這山頭曾是她管的吧??






【待續】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