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0一早我們帶著ㄚ球&寶貝來到花蓮知名ㄟ飯店門口  與網友-小喬晤面  
ㄚ球媽沒見過小喬 也從沒在網路上交談過 
如果說不留言的網友叫"潛水客" 那小喬算是"黃金ㄚ球"深水潛夫

小喬早在7/2就留言邀約 她希望能見ㄚ球&寶貝一面 拍拍照
我跟球爸不是交友廣闊那種人  
但與陌生朋友交談及基本應對還應付得來  
加上小喬留言態度誠懇又大方 深得ㄚ球媽喜歡  
遂於當下欣然答應小喬的邀約 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那天很開心能與小喬見面,還有小喬一家人(人像皆以霧化處理)

ㄚ球&寶貝常經過這家飯店 但從沒進來過 
有幸與小喬約在此地 這是飯店一隅 有池塘...ㄚ球&寶貝的最愛
旁邊緊鄰一排客房 還好ㄚ球寶貝沒汪汪叫  沒叨擾住客清夢

首先,先歡迎小喬一家來花蓮玩
還有謝謝小喬送來的伴手禮,非常謝謝您們特地帶了禮物...真是太意外了。
下一張(熱鍵:c)
見面前三天與小喬通電話
當ㄚ球媽一聽到電話裡小喬嬌柔的聲音 
還以為小喬最多國中生而已  
那時心想........我與球爸對小朋友最沒輒了!
又聽說小喬是與全家一起來渡假 更是覺得完蛋了
糟糕~該不會是小學生吧??

下一張(熱鍵:c)
還好~擔心是多餘的!小喬是個可愛又親切的女生
她一見到ㄚ球寶貝就說:跟照片長得不一樣欸......
↑該不會是稱讚ㄚ球媽拍照技術了得?化腐朽為神奇....哇哈哈
 
下一張(熱鍵:c)
小喬媽媽親切地跟寶貝打招呼..
小喬爸爸看起來酷勁十足 但人可是非常和善的唷 

那天有幸見到小喬爸媽 當小喬爸媽蹲下來跟ㄚ球&寶貝合照時
ㄚ球媽內心激動起來! 那感覺我說不上來....
我認為~現在還有許多長輩們仍根深蒂固認知: 狗就是養來看家的。
甚至對我們養狗方式不以為然的同時
當看到小喬爸媽對ㄚ球寶貝竟是如此親切  
我想~這就是我們養狗人家 最大的安慰&鼓勵了

下一張(熱鍵:c)
寶貝也很喜歡小喬拔麻喔

我還記得小喬爸爸問:她們現在白天待在家裡,都還習慣嗎??
↑ 聽得我下巴要掉下來...
哇~太感動了  我猜這句話一定是小喬逼迫她爸爸問的哈哈...

dear小喬一家
謝謝您們全家撥空來看ㄚ球&寶貝 謝謝您們~
下次有機會再來花蓮 請記得讓我們請吃便飯 
非常開心那天相遇 這對我們養狗人家來說 是個難忘的奇幻之旅    
那天ㄚ球寶貝回家一直笑嘻嘻的 尤其是打開雞肉乾的時候.....呵呵  
 
謝謝您們~期待再見  

ㄚ球媽98.09.0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