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阿傻大哥Canon860i壞掉進廠維修,揪感心の全國電子店員說阿傻大哥最快2周才會回來
而且整組鏡頭換新大概2-3仟元,我心想這時候不換新相機更待何時...
之前東森購物斯容姐姐賣CanonS95的時候,我第一次沒去注意斯容姐姐的臉蛋
完全專注在CanonS95身上(這不件容易的事),可見我多想擁有S95啊~
更何況我對於C家的品牌忠誠度、選單操作熟晰度,不在話下!!
下一張(熱鍵:c)
當天充電八小時第一次試拍,拍攝時間是半夜一點鐘,在光線不足的條件下影像依然清晰喔
實際現場燈光蠻黯淡的,完全不開閃光燈的情況下,拍起來自然明亮
光線表現很漂亮,沒有過於陰暗的問題

下一張(熱鍵:c)
有景深效果(就是背景霧霧的意思)
使用大光圈拍出來的景深比較自然,FOCUS集中加強效果,主題明確又好看。
上面照片FOCUS是恩寶的豬鼻子

下一張(熱鍵:c)
夜間拍攝真的是輕鬆拍耶,大大提高拍攝成功率。
後面背景霧霧的,以後拍照不用費心收拾囉(懶人!)

輕巧的170g機身,卻擁有2.0大光圈、動態追焦、全手動操作,以及許多智慧模式
錄影也提升到1280x720的HD,算是很神奇的一台隨身機
樂樂麻說才嘀咕相機故障沒多久,就敗一台新相機回來,會讓人以為你是大戶
我說:「大戶還好啦,不要暴發戶就好 哈哈」

下一張(熱鍵:c)
凌晨1點三隻全睡了,來拍醒著的...
這是5年前ㄚ球剛被接回來在等人認養期間拍的(半年後收養ㄚ球)
有一點苦瓜臉還是青春無敵的年紀,跟現在長相不太一樣....

現在長這樣,貴婦歐巴桑一枚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
S95開始在ㄚ球家服務,請大家多多指教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