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天的喊價廝殺(用悄悄話廝殺... 呵呵),COSTCO游泳池已順利售出囉
感謝所有出價的朋友們,也非常開心游泳池傳遞給下一組幸福的狗兒們!

COSTCO游泳池 結標的時間比預定早一些
有位勢在必得ㄟ麻麻(麻吉麻)出高價$2000,我
想..應該沒有人會比2000高了吧..
另外還有一位很早出價中途媽咪(安靜姐),也希望買到游泳池給家裡20位寶貝
我想..
應該很多人想讓給中途媽咪..而放棄競標吧
這兩位咧~打壞我預期熱鬧競標ㄟ主意(我已經跟2位媽咪訴苦過了)
原本想在日誌裏每隔一小時報最高價,昨天中午麻吉家直接給我飆到2000
我在螢幕前下巴都快掉了說,日誌PO出最高價2000就沒在動過價錢了(預期的到啊)

↑泳池賣出去了,恩寶也很開心喔...
(模擬照片)

麻吉麻說:麻吉曾去公共泳池被其他大型狗兒咬,麻吉現在去公共泳池看到大型狗兒會害怕
所以想給麻吉添購活動游泳池..............讓他在家安心玩水
好啦~我要公佈得標者囉
(不用腦袋也知道是誰吼)

↑沒有泳池還是可以玩水消暑啦
麻吉麻得標了,但她願意把得標機會讓給中途媽咪(安靜姐)喔!說不出話來了........

安靜姐家裏有20隻狗狗養在自家透天厝,家裏太多狗狗了,平常她只能帶2-3隻出門玩水
這是去年 安靜姐帶牠們去go go水世界游泳的影片【點這裡
安靜姐說:雖然有時候生活很拮据 可是盡量讓牠們過著快樂的生活

所以ㄚ球家COSTCO游泳池以$1000賣給中途媽咪(安靜姐),恭喜!!!


7/17我們要出門旅遊,COSTCO游泳池會在下周整理好寄給安靜姐家寶貝們~請稍稍等待喔^^
還有啊~如果有人找到哪裡還有賣COSTCO這款游泳池的  請在這裡留言給麻吉麻
讓麻吉也可以在家游爽爽
沒有得標的拔麻們也請不要難過,我再找找家裏有迷有好拍賣的蛤





好啦~ㄚ球家準備落跑出門玩囉,網休個3-5天不過分吧 哇哈哈
ㄚ球家不在的這幾天繼續給黃金ㄚ球。寶貝粉絲團按個愛的讚讚哦(不要停~不要停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