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2枚健康歐巴桑在搶玩具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我:喂~沒禮貌 ,屁股不要對鏡頭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:阿母~這樣可以嗎?
  我:表情太做作,放自然點!

下一張(熱鍵:c)
今天我很謹慎喔,恩寶血檢前8小時不餵食,以確保數值正確性
月初恩寶血檢BUN過高,經過2星期鼓勵恩寶多喝水以及加強蔬菜攝取
BUN數值進步超多,今天複檢數值已經降到正常值20囉(標準7-27)
醫生大聲宣布:「嗯!恩寶非常健康」 ←這是今天最開心的事了
月初檢查BUN過高我打電話給BETA(恩寶的救助人),直說很不好意思,沒把恩寶顧好
看恩寶剛出收容所出來(99年05月)每一項檢查都在標準內,那時恩寶在鶯歌清潔隊那長期"吃噴"欸
反觀恩寶給我顧一年BUN卻出現異常...內心非常在意
BETA安慰我說:妳不要太擔心...應無大礙...多喝水 多喝水... 

後來大量爬文,得知狗狗若稍微脫水現象會使BUN飆高(原來啊~)

恩寶健檢的部分↓↓
很複雜的表單又出現了,保留去年BETA留下來健檢數據喔(我是用心的阿母啊)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每一項都在標準值內喔 下一張(熱鍵:c)
恩寶的肝腎指數非常漂亮,可見這一年恩寶吃得很健康喔,難怪壯得像頭牛一樣  哈哈

有人問:CanonS95拍動態照片效果如何
本人不專業試拍心得--使用消費機要把動態照片拍的好,仍須依靠足夠光源支持
像上面幾張都是阿球恩寶大搶玩具的時候拍的,當時光線好,自然拍的漂亮清晰
若是陰天或是室內難免模糊,這是消費機的宿命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