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2姊妹玩水時若不趕著回家,要ㄚ球在溪邊待個一天也沒關係..
ㄚ球很會自己找樂子,游累了還可以玩水底撿石頭 
再叼個木棒咬咬或是把自己搞成"交際花"跑去找其他遊客應酬↓↓

↑玩法一水底撿石頭:先挑一個中意的起來。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媽先檢查一下是不是台灣玉。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再咬一咬鑑定一下。
看到這裡....忍不著想說ㄚ球裝嫩還蠻有一套的
瞧她~明明年紀一大把了,還愛玩幼稚的遊戲下一張(熱鍵:c)石頭有啥好咬的??
石頭玩膩了還可以咬樹枝↓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玩法二:咬樹枝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咬成這樣是當成了牛骨了囉?

再來ㄚ球最喜歡的....假扮交際花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:人客....別走啊!
這一幕我想起來了,這個男孩的爸爸叫男孩餵雞肉給ㄚ球貝貝
結果男孩走了一半突然害怕起來,調頭往回走.. 
ㄚ球眼見到口的雞肉跑了,往前追肉,把男孩嚇得高舉著雞肉還面露驚恐 
我跟小孩的爸爸在另一頭笑翻了 , 我說吧!ㄚ球還以為自己是交際花咧
都把小客人嚇跑了

這些遊戲就是ㄚ球可以玩那麼久的原因
我們倆老把腳皮都泡皺,也心不悔啊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
而貝貝咧~不像ㄚ球這麼熱愛游泳
 下一張(熱鍵:c)
游累了,就泡泡水... 或是發呆看ㄚ球耍寶,找阿爸秀秀
下一張(熱鍵:c)
請忽略前面這位傻大妞

不過最近貝貝也試著潛水了,而且是非常認真"潛"的那種
下一張(熱鍵:c)
潛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再潛深一點...
下一張(熱鍵:c)
媽呀!貝貝妳也潛得太認真了吧?這個小妞...想拿世運潛水冠軍喔
 (...有這個項目嗎下一張(熱鍵:c)?)
我家貝貝也有拼命三郎的性格。  不錯,我喜歡認真的小孩

【後記】
最近有許多朋友留言說:她開始喜歡貝貝了。(先謝謝大家)
這樣的心情轉折~我懂!剛撿到貝貝的時候,很多朋友不習慣貝貝山寨小妞ㄟ個性
經過長時間PO文,尤其是"貝貝最真實的一面"那篇日誌
讓我們一起了解貝貝~其實是個膽怯,需要更多疼惜的小朋友  
大家對貝貝從陌生到喜愛的心路歷程...我同樣也有。

很開心....有大家陪伴下一張(熱鍵:c)這一路走來不寂寞。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