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↑小姐,要我幫你點菸嗎?(孫越孫叔叔說抽菸不好~)
這張照片我很有感覺,11月拍的,我一直想放進日誌裡...
恩寶咬著脆笛酥卻不吃,不是不愛吃,是她聽到對面鄰居進門的腳步聲
恩寶對聲音很敏感,他在聽對面的人在幹嘛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偶爾聽聽不爽會跑到門口汪汪叫,問候對方!!
恩寶汪汪叫,球爸會跟恩寶說:「那是鄰居阿杯啊,妳忘記了喔.....」
養狗啊~敦親睦鄰很重要地!!
還好鄰居跟我們距離有點遠,加上阿杯大人有大量,不跟小犬計較
偶爾阿杯的朋友來,還會過來介紹我家小犬很乖、很聽話之類的(哪裏乖?)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很像媽媽桑包租婆...

我很少聽音樂,所以喇叭幾乎沒在開
最近迷上天生歌姬A-Lin的好聲音,繳了停了很久ㄟkkbox會費
(坐在電腦前打開喇叭 一整晚都是A-Lin,好幸福^^)
今天忘了關喇叭,鍵盤一敲發出小小聲噹噹聲,搞得恩寶不開心,給我汪汪大叫
唉呀呀~半夜耶!鄰居都睡了,想被警察杯杯抓去關喔
總之我家3妹對聲音好敏感(還是我誤會了,其實是ㄚ球遲鈍啊)

今天被恩寶汪汪2聲,想起11月拍的這組照片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她從阿杯推大門到進屋裏,沒了腳步聲才開始吃脆笛酥
聽得太認真,整個表情超嚴肅.....
要是阿杯知道有隻母狗每天注意他生活作息,不知內心會不會怪怪的?

說到剛剛提到的敦親睦鄰(請回到上14行)
我隔壁鄰居超怪的(阿杯是對面的),說他們一家不喜歡狗好像也全不盡然
有次ㄚ球給我偷偷跑出家門,我渾然不知ㄚ球跑到大街去,隔壁鄰居幫忙把ㄚ球帶回來
跟我說ㄚ球嘴裏咬的餅乾是外面姐姐給的,這種幫你顧小孩好鄰居,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啊
又有次半夜我帶阿球恩寶在大門外尿尿,隔壁鄰居也跑出來,檢查我有沒有冲水
後來他看到我手上提著水桶,沒打招呼就進門了
大半夜的別出來嚇人好嗎?我很怕壞人欸......
我想說隔壁鄰居也太熱衷公共事務了,下次他出來選里長我一定投他~的啦

嗯~雖然這篇日誌跟ㄚ球無關
還是忍不住偷偷放一張阿球ㄟ照片,祝大家週末愉快喔

↑表情怪怪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