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台九線處處是波斯菊花田
壽豐這裡也成了花都~請看


來到花田 先到處聞聞



↑↑看到興奮的ㄚ球了嗎
她很乖沒有鑽進花叢 有遵守賞花規則




充滿農村氣息的村莊
再加上滿滿的花朵..
讚嘆~怎麼哪麼美



有沒有很壯觀
又是一大片 四處都種滿菊花



隱約看到蜜蜂了嗎



再來一張



有清楚了嗎 
蜜蜂在花朵上 
一幅自然恬靜的畫面




以上照片是由ㄚ球爸拍的
這天給ㄚ球爸試拍860I
用花草情境來拍 色澤非常飽滿
跟實地看到的一模一樣
VERY GOOD!


後記:

當ㄚ球爸忙著拍照
我和ㄚ球跑到另一邊賞花
結果一時沒注意
ㄚ球噗通地..往農家的池子一跳
竟然給我下去玩水
我的臉都綠了
我在池邊拉長手拼命挖她回來
好吧 我認了~是我沒看好她
.
.
.
.
.
ㄚ球池子好不好玩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