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01.10 ,就在2011年開始之際
Baby Land完成了簽約手續,目前已做完鑑地,順利的話過年前完成過戶!
農地在球爸家附近,就在兆豐農場旁,距離花蓮市30-40分路程
今天我們去看了那塊農地↓↓

這塊地現在仍是雜草叢生我們的夢想土地總算踏出了小小一步!
600多坪看起來很大,希望ㄚ球終有一天可以來這裡奔跑
現在要存錢整地(談蓋房子還太遠)!土地面積不夠大,且過戶滿兩年才可以蓋農舍。
因此存錢很重要總不能到老...人家理財, 我理債吧 ,只好加油加油囉~
ㄚ球家農地若無耕種每年還會有休耕補助款,非常優惠說
我婆婆說她來看了2次,還說想不到我們會買地溜^^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田僑ㄚ球今天沒跟我們回老家
出門前我跟球爸一人負責一隻給2姐妹刷牙
我怕恩寶緊張我也緊張...刷牙不成功!
ㄚ球比較好搞些再加上她愛吃牙膏
就算沒刷好牙至少有舔到牙膏(沒啥志氣),跟ㄚ球一組我已經打好如意算盤嚕

球爸對刷牙工作駕輕就熟,他一定可以搞定恩寶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很配合,不用硬扳嘴皮
但看得出來她只顧吃牙膏....還好ㄚ球平常有在保養牙齒,牙齒狀況還不錯
今天小小偷懶一下,沒關係啦~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口氣芬芳後,還要把肚子裡大便清乾淨..我們來到公園
我們家附近公園最近加裝老人滑步機
我跟球爸很喜歡,來公園一定會來滑個幾下(果真是老人家啊)
我們認識有一戶狗友 因屋主急賣房 上個月沒來得及跟大家告別就搬走了
搬到新租屋那一切都不習慣,而且那裡沒有公園給蘇蘇運動跑跑
前幾天狗媽咪特地帶狗狗(蘇蘇)來這個公園重溫舊時光
說很懷念這裡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所以說養狗兒,尤其是中大型犬,住家附近有公園很幸福哩!
狗需要的是玩伴;每天帶ㄚ球恩寶外出兩到三次,讓她們保持好心情
來公園ㄚ球可以跟熟友打招呼,ㄚ球的好朋友已經不限犬界了喔
公園旁家扶中心裡面,很多受輔導的單親媽媽還有小朋友們都認得ㄚ球
ㄚ球也很喜歡找她們摸摸(鬼靈精怪^^)

最後希望未來一切都好......
還有啊~球爸生日就要到了,要來跟好友相偕到宜蘭觀光
1/21-1/22ㄚ球零食舖暫休2天,這2天購物車服務仍然繼續提供
我們將於1/23返回工作崗位(廚房)時,於第一時間處理您的訂單。謝謝大家~
還還還有啊(老人家話多)~ㄚ球家春聯預計1/20到貨(順利的話)
如果大家已經開始打掃布置家裡,請預留空間貼ㄚ球家春聯蛤~拜託囉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