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您也對家裡的狗狗視如己出,那麼妳一定也認同:養隻狗狗真不簡單!
這段期間ㄚ球媽因為多了貝貝,在家照顧這2姐妹(ㄚ球+貝貝)簡直是全程盯場
下一張(熱鍵:c)
大家期待的貝貝ㄟ笑容

貝貝像個年輕ㄟ山寨姑娘習慣早起幹活
這段期間為了訓練貝貝不在房子裡便溺 
ㄚ球媽漸漸減少貝貝晚上飲水量,也配合貝貝喝多尿多的習慣
我跟ㄚ球還得拖著疲累愛睏的身子.....PM11:00再陪貝貝出門去公園上廁所,
(最近半夜太冷了跑去買雙厚手套保暖)
↑這麼做還不夠ㄛ

下一張(熱鍵:c)
貝貝想睡又想玩

晚上睡覺還得把臥室的門關起,讓貝貝安心睡覺
早晨等 ㄚ球媽打理好,把2姊妹直接送上車先載去公園解放去
慢慢的~~貝貝不再緊張地6:00起床,胡亂找廁所
甚至不再緊跟著我刷牙、洗臉、換衣服、梳裝、整理家務 
現在ㄚ球媽一拿起鑰匙,貝貝&ㄚ球便一起起床出門,連ㄚ球也不再賴床了 ←一舉兩得耶
 
下一張(熱鍵:c)
貝貝:ㄚ母,我有沒有乖~~

就這樣~
貝貝不再是個在家裡隨地大小便的姑娘了 
原來.......主人要用盡心機,才會有乖狗狗ㄛ! 
我希望貝貝一輩子都開開心心地,她的笑容在之前一定很罕見....

在PO出【貝貝-妳的過去】後,ㄚ球媽很認真的問球爸:要不要收養貝貝?
球爸謹慎的說:我很喜歡貝貝.....因為是妳在照顧貝貝,妳比較辛苦,給妳決定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貝貝漸漸甩開陰霾,終於有了孩童般的臉

親愛的貝貝~
阿爸這麼問,我怎麼會不願意照顧妳呢?
我承認...剛開始面對妳半夜時時驚嚇起床,夜不成眠真的好累喔....
還有,擔心妳跟姐姐家的狗狗不和睦,白天休息躺不到墊被
跑去買衣服給你, 我猜....就算妳自個躲在牆角至少還有衣物可保暖

而妳是我看過最怕冷的黃金
當ㄚ球翻肚呼呼大睡時,妳卻捲曲著身子...
為了讓妳可以舒舒服服捲著被被睡覺,  
ㄚ球媽又跑了好幾家寢飾店買涼被 ←原來冬季不賣涼被
那些細節搞得我快神經衰弱 ,所以之前一直想把妳交付給"好人家"去

下一張(熱鍵:c)

可是啊!ㄚ球媽想起妳的過去,我怎能再輕忽把妳交給不對的人
更何況所謂的"好人家"又是什麼呢?
"好人家"只是我擺脫"照顧貝貝"沈重負擔的藉口罷了!

貝貝啊~
我知道妳很努力適應ㄚ球家的步調
妳的進步看在ㄚ球媽眼裡, 真的是超級感動....
ㄚ球媽願意照顧你一輩子,若不嫌棄請妳留在ㄚ球家,好嗎~ 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家ㄟ二女兒-貝貝,請大家多多指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