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報時一下:現在是2010/11/14 凌晨零點10分...
我2天沒上網了^^"尤其是假日的時候,我跟ㄚ球一樣很喜歡放空↓↓

剛剛偷偷上網,順便刪除廣告留言
看到上線人數有10人耶(好多人喔)大家知道我有多感動嗎???凹嗚嗚~我愛您們
新日誌還在孵蛋中,只能讓大家回顧舊文,不好意思喔

此刻~忍不住先打上這篇快閃文,跟現在還在ㄚ球家的朋友問安

無論你是天天來的朋友,或是偶而的過客,還是默默的潛水客
祝福一切平安順利,幸福滿滿

那........我滾回床上囉!!晚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