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在吹牛,下面這張照片真的真的拍得太好囉~
看看ㄚ球小短腿全飛起來,,我就覺得好得意啊(翹腳)。 
下一張(熱鍵:c)
長久以來ㄚ球家的傻瓜相機只能拍靜物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家好友-皮球麻也說我拍花花草草最美了
所以我常把ㄚ球當阿花來拍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:「阿母妳叫我喔??」

ㄚ球飛起來那張,完全就在無心插柳的情況下不小心成為經典(臉皮厚阿~)
原本我要拍ㄚ球在公園放空的樣子(ㄚ球不愛運動,喜歡在公園東張西望想事情 )
在喀擦的同時球爸喊了:「ㄚ球~來」ㄚ球立刻拔腿飛奔找球爸~就這麼剛好拍到
我想起有人說ㄚ球是球爸前世情人
那刻我有明顯感受到ㄚ球是阿爸ㄟ狐狸精小情人!

說到靜物........自從2姐妹得到球爸首肯可以上沙發後
ㄚ球更愛上沙發了(廢話一堆)
但我們內心還是很心疼貴鬆鬆的沙發,擔心被蹂躪得跟車子座墊一樣...海綿寶寶露出
所以在沙發上鋪了她們的被墊,ㄚ球很自然的循著被子的味兒,上沙發睡覺
下一張(熱鍵:c)
這就是ㄚ球標準睡姿,相信大家不陌生
說起倆姐妹上沙發這件事, 對我們來說就像台灣開放大陸觀光一樣
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不過ㄚ球一點也不忸揑,大概是偷上沙發習慣了,習慣變成好自然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果真傻瓜相機拍靜物比較適合(從沙發又跳回傻瓜了)
為了夜晚不開閃光,在家拍照必須開到11盞燈
(本人喜歡爛漫氣氛,所以客廳全是間接光源.....很不環保說)
對於相機,因ㄚ球媽不是專業人仕說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道理來
我覺得把毛小孩球拍的不模糊,我就很滿意了...

家中另外2個靜物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球爸
球爸老人家習慣早睡,大概9點開始瞇眼(有球賽除外)
而我比較晚睡,所以球爸會先睡在客廳等我一起上樓
在記憶中,球爸好像沒有自個先上床睡覺,他是好人  呵呵~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
跟寶貝一樣怕冷,晚上給她包緊緊,她好像蠻喜歡的喔
最近天氣冷,狗兒也是會感冒的
所以記得給家中毛小孩保暖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