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晚上7點了,步出公司準備接球球回家

球爸調離花蓮後, 接送ㄚ球的工作自然落在ㄚ球媽身上 
公司同事都知道,ㄚ球媽不愛加班,
因為我的ㄚ球每到下午4:00就會趴在工廠門口,觀望我來接她了沒  
心掛念著想回家的ㄚ球,所以即使ㄚ球媽熱愛工作,
這甜蜜的牽絆才是我的生活的重心!   
   

有時為了趕回家,寧願假日再回公司處理事情
因為球爸假日回來可以陪著ㄚ球,這點球爸很體諒...   
前一陣子ㄚ球媽終於甩開代理主管的工作 
ㄚ球媽的工作已沒有之前這麼繁忙了  


不過,最近公司推出幾個專案需年底完成,
等明年...ㄚ球媽工作的狀況會更好些,期待美好的未來唷!


我還希望~
明年可以安排ㄚ球跟butter來一場浪漫約會

↑10/19 butter在跟ㄚ球道別.....   (版權:饅饅家)

聽說butter要去上狗醫生課程,畢了業要去進醫院當志工
這真是令人振奮的消息....  
咪說:她和butter會連ㄚ球家的份一起努力,要ㄚ球在花蓮當貴婦就好!

ㄚ球的ㄤ將來會是個回饋社會的公益犬耶,
我就說嘛~以ㄚ球媽在江湖走跳多年,butter絕對是個有出息的優秀黃金    

對於未來,ㄚ球媽感覺................一片美好光景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