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來公園玩,不得不先提起寶貝還在的時候
這2姊妹一下車就打架,2犬互打就忙不過來了
所以之前帶ㄚ球寶貝來公園都嘛很清閒
而且ㄚ球寶貝怎們互K就那幾招…可以很放心讓她們一拼高下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連戴著頭套也能打喔,看寶貝都投降了說

恩寶是瘋狂球迷,不管什麼球她都喜歡
她不像ㄚ球拉個屎…先要聞遍公園每吋草地才安心嗯嗯
恩寶下車不用5分鐘就能輕鬆解放(真是順暢的乖孩子啊)
不過啊,她拉完屎就會開始黏在我們身邊,要我們丟球給她撿

↑開心的咧

恩寶喜歡跟著ㄚ球跑,卻還不敢找ㄚ球玩
她覺得ㄚ球是瘋狂歐巴桑,每次ㄚ球自己玩開了,短腳劈了恩寶一下
恩寶立刻反身用屁股躲ㄚ球,還嗚嗚嗚地叫,我看恩寶還不習慣ㄚ球的"飛天一短腿"的遊戲
ㄚ球少了寶貝陪著胡鬧,她來公園自己會找樂子
下一張(熱鍵:c)
球爸放假回來,我們會各顧一隻
我常常跟ㄚ球一組,因為母女倆都懶得動,分發在一組最剛好
ㄚ球常常假擺貴婦樣,不過我很樂意跟ㄚ球一起
能沾一點點貴婦ㄟ氣息,感覺很不錯說
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咬樹枝,我拍照,很悠哉....

說到恩寶愛玩球,她非常執著
前幾天,我把球握在手上故意不丟出去(很壞心)
恩寶等不到球跟我大聲抗議,有分解圖,請看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恩寶等我丟球,乖孩子一枚
下一張(熱鍵:c)
看我沒動靜,往前坐下等我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把球弄得嘰嘰叫就是不丟出去,恩寶發現我的詭計,開始汪汪大叫(好樣的)

下一張(熱鍵:c)
在沒丟出去之前,恩寶一直汪汪叫不停.....
看她氣鼓鼓的嘴皮,可以想見她有多激動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不敢太壞心...祇有讓恩寶多等一分鐘而已
全公園只有她一犬要玩球,根本沒人跟她搶,瞧她緊張的咧

下一張(熱鍵:c)
爲了讓恩寶玩得開心
來公園非要做的一件事就是,丟球!!!
爲顧及恩寶的腳,我們僅丟短距離,不能讓恩寶傷到腳筋
玩樂之餘安全也是很重要地~

ㄚ球在忙別的(瞎忙)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ㄚ球喜歡塑膠袋遠勝於追逐球兒
當塑膠袋發出窸窣聲,更能吸引ㄚ球的目光

下一張(熱鍵:c)
球爸手上的塑膠袋準備裝便便用的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球爸看ㄚ球這麼渴望,把便便袋送給ㄚ球
像ㄚ球這樣ㄟ老人家食慾還是這麼好,真讓人放心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