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寶接來花蓮居住,屈指算算已經四個月了
花蓮好山好水好無聊,所以胖了幾公斤,瞧她腋下擠出來的副乳.....嘖嘖嘖.
夏天剪掉的毛還沒長齊←毛兒的事提了好幾次,可見我多在乎
另外,我覺得恩寶和從前相比,好像有變漂亮一些(應該沒眼花)

今天我很有空,來跟大家聊聊恩寶近況
恩寶吃飯很快,不知是不是因為花蓮風和日麗的關係,讓犬特別容易肚子餓(有關係嗎?)
我偷偷算過,恩寶大概扒個5口,飯碗就空空了....
ㄚ球吃飯的速度慢一些,恩寶回頭看旁邊的ㄚ球姐姐還在埋頭苦幹
她會很有義氣的,直接把頭移到ㄚ球飯碗裡幫忙(恩寶好乖)
ㄚ球很大方,不太計較這種小事(ㄚ球更乖)
↑我是常常讚美毛小孩的好媽咪(按個讚)
說也奇怪....有恩寶幫忙吃飯飯,ㄚ球沒有比以前瘦耶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剛來花蓮時有軟便的現象
我們除了換幾款飼料,還聽從醫生的建議幫恩寶放慢吃飯的速度
市面上有賣"慢食碗",但依恩寶粗魯吃相,應該會把飼料大力舔到碗外
所以沒有敗慢食碗的念頭
目前我們用人工的方式,恩寶舔2口我們就把碗拿起來,讓恩寶歇會再吃
恩寶盯著飯碗抬起頭,嘴巴還不停的空嚼(慣性動作,一時停不了)
大概反覆3次,延長恩寶用餐時間,跟ㄚ球差不多時間吃完飯飯
這樣恩寶不會正大光明吃ㄚ球的,也改善恩寶狼吞的情形(一舉兩得唷)
還好恩寶不護食,不然我的手會殘掉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的皮膚還不錯
花蓮今年很常下雨,記得剛認識樂樂麻的時候,花蓮開始常有午後陣雨
那時我把下雨這事,趁機怪到樂樂麻頭上,說是她把雨神請來花蓮
沒多久樂樂麻回家鄉工作,花蓮仍持續下著午後陣雨~樂樂麻終於擺脫罪名!!
樂樂麻很認真地打電話來,跟我討公道說:「球媽妳看!我離開花蓮,雨還是沒停啊........」 ←口愛捏

天氣潮濕,毛小孩的皮膚最容易出問題
恩寶皮膚還算勇健,沒長啥疹子,是個替阿母省錢的小孩^^
大概是花蓮空氣乾淨,皮膚不太出狀況(終於跟標題有一點點關聯)
像ㄚ球恩寶每天得出門上廁所,遇到雨天,再忙也要幫2姊妹身體擦乾乾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恩寶跟ㄚ球姐姐互動不多
回想blog這四個月的內容真是一整個糟!
恩寶除了跟ㄚ球搶禿鷹外,她只顧家裡散落各處的球
把球從櫃子&椅子底下挖出來,然後球又玩到不小心滾進櫃子&椅子底下,然後再挖出來...(不累喔?)
這樣的遊戲她可以玩很久,可以玩到睡著
這樣的【犬生活】當然沒啥內容好寫
所以割肉瘤的事連續充版面1個月,發表(我係部落格女作家咩)了5篇文,超誇張的
os.在此感謝肉瘤大哥讓blog有點兒內容,會不會太怪啊..

(離題一下下)
一個月前我看到之前常造訪的部落格吹熄燈號...
http://blog.yam.com/adamas/article/30465045
A2麻在感謝落幕文中,敘述部落格寫到最後變成『加長版噗浪』
這句話好中肯讓我好苦惱啊....
2姊妹會疊在一起睡,應該可以勉強寫一篇
其他的真的真的真的沒一丁點好寫的了  嗚嗚嗚

(回到主題)

總之恩寶在花蓮頭好壯壯身心健全
可見花蓮還蠻適合恩寶的.....(終於又搭上標題,好弱喔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