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前方一片寂靜的海,月光照著回家的路,這夜景,一定是上天的美意!

那天帶ㄚ球去獸醫院治療濕診
ㄚ球媽見醫院準備打烊,跟醫師聊聊ㄚ球最近的狀況
醫   生:天氣變化大狗狗有時會腸胃不舒服,會有嘔吐的現象,或者,飼料也會有影響
ㄚ球媽:ㄚ球飼料最近換回※※ 
醫   生:飼料很有可能造成嘔吐啊,※※是比較營養的品牌喔
ㄚ球媽:既然營養為什麼會吐呢?  
醫   生:就像人每天吃豬腳太補了,吃到會想吐(好妙的比喻)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建議吃纖維質比較多的飼料,或許可以改善ㄚ球想吐的情形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大頭ㄚ球.....也是讓我頭大的ㄚ球

ㄚ球換回這牌子飼料有一陣子了
而且ㄚ球還蠻常吃這牌子的飼料  
前幾天載ㄚ球回家,ㄚ球在回家的路上好幾次"乾嘔",
雖然最近沒再看到ㄚ球"乾嘔",但這情形讓我耿耿於懷  



如果是飼料的因素,
或許是ㄚ球年紀大了, 腸胃要開始好好保養了

如果是季節的因素,
那~我跟ㄚ球應該都還沒......調適好這個沒有球爸的冬天
下一張(熱鍵:c)
這些天ㄚ球表現的悶悶不樂  
即使我叫她,她也不像往日搖著尾巴聽我說話
這讓我有很深的失落感............
在ㄚ球家,球爸常常跟ㄚ球擁抱說話,
家裡少了阿爸說話的聲音 ㄚ球應該很不習慣吧 

可是~我還學不來球爸對待ㄚ球的方式,那是球爸獨特的父愛只屬於ㄚ球
只能說,這冬天來得太快了,令我措手不及...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7點起床下樓看到ㄚ球睡在門旁

前幾天球爸趕6點火車回蘇澳,ㄚ球想跟球爸一起出門.....
結果球爸騎車走了,ㄚ球還躺在門口等球爸
這傻孩子~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一定是我沒好好跟ㄚ球說:這冬天阿爸不在家,還有阿母照顧妳呀

雖然我們還沒準備好面對寒冷的冬天 
但,阿爸有一直掛念著妳有沒有吃飽飽睡飽飽  
也知道你犯濕疹,還塞了錢給ㄚ母,說一定要治療好妳的皮膚,
甚至每天打電話關心妳吃藥的情形 
阿爸就算不在妳身邊陪著,對妳的關愛依然不減

重要的是~~~還有阿母陪著,不要擔心ㄛ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