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今天是除夕團圓夜....沒啥人上網
沒關係~今晚有看到這篇的朋友一起來跟ㄚ球家共度除夕吧~
忙了2天今天回老家吃完團圓飯,剛剛我們一家四口回到家裡嚕
我邊看電視邊整理相簿(球爸在玩狗),然後我看到這張照片...把寶貝拍模糊的這張
一月初拍的當時沒放日誌裡,想說要不要刪除這張照片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我,想起了那天..............
那天ㄚ球寶貝特別早起,我們準備去公園,在前院等球爸出發
ㄚ球在前院汪汪叫催球爸,寶貝卻來到我跟前撒嬌...
模糊的照片有著清晰的記憶,特別在除夕這天po出來,想驕傲的跟大家說「我有個貼心乖小孩」呵!

之前我看到有人在留言板強調狗狗要從小養才比較聽話
當時我看了這篇留言感到難受...當然,路上的流浪狗不是所有人的責任
這情形應該說「道不同不相為謀」,之後我不再開那人的網誌了,全怪我難相處啦^^"
↑終於說出藏在心裡多時的秘密~

在除夕前一天,我們特別去探望捲寶
因為啊~好友敏佑寄來了3個狗狗紅包袋,裡面有張紙條除了祝福我們新年快樂(謝謝啦)
還指名一個要送給捲寶溜
下一張(熱鍵:c)
↑一見面就把捲寶撲倒在地
唉!!!!跟球爸認識這麼久,球爸從沒把我撲倒過欸...「撲倒處女秀」對象竟然是捲寶太意外了
下一張(熱鍵:c)
捲寶好像沒把我們忘記,直接翻肚給球爸摸摸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除夕前夕除了把握時間大掃除(包括兩姐妹),再來就是受人之託來看看捲寶
球爸對於這個突然行程也感到興趣 ←出發前我才說要去看捲寶
看球爸這麼熱情就能充分說明球爸也很想看看她

下一張(熱鍵:c)
拿紅包給小姐姐時,小姐姐說捲寶已經有一個了^^"
沒關係~紅包拿越多越好,富貴吉祥咩  呵呵
小姐姐說前一天帶捲寶去白鮑溪游泳,游完泳直接送美容店洗香香囉  ←幸福啊
看來捲寶已經準備好在花蓮過好年了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球爸代表ㄚ球家獻上祝福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球媽代表ㄚ球家跟捲寶玩拔河
很開心!過年前夕可以來看看捲寶,看到捲寶我想說....每一隻狗狗都是天使
不管她是否已是老犬、成犬或是幼犬,每隻被家庭照顧的狗狗都是幸福天使
當然還有更多流落街頭,如果大家有能力,希望多幫助台灣減少落難天使....感激啊!
↑又囉嗦了一遍...沒辦法老人家咩^^"

我們來看捲寶的時候,ㄚ球寶貝正在寵物店洗香香
終於把2姐妹從寵物店接回來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因快過年寵物店客滿,就算前一天早早約好時間,老闆也沒法依時間處理兩姐妹
早上10點送去等到晚上7點才弄好(不知預約的意義何在??)

ㄚ球回家一臉奧嘟嘟....要不是真的沒時間,我也不願這個時候把2姐妹送洗啊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的抱怨我聽到了...

寶貝咧~這個逆來順受的小孩
回到家不顧疲累,跟著我走來走去收拾東西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嗯~看到衣架上的玩具覺得好笑,這次大掃除算是掃得徹底...連玩具也不放過  哈!

下一張(熱鍵:c)
當然地板也是要亮晶晶啦!!除舊佈新就要來迎接虎年囉~

落落長的除夕故事...從考慮是否刪除那張照片開始說起(很特別^^),最後祝大家幸福。健康。快樂。
下一張(熱鍵:c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