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阿母12/30初初見妳

經過昨晚折騰
今早上班前,去姐姐家看了貝貝
貝貝正在用著早餐  ←習慣沒變,呵呵^^ 

ㄚ球媽一停車就喊著:貝貝~貝貝~
貝貝又跑又跳來到ㄚ球媽身邊摩蹭著撒嬌
ㄚ球媽則大力抱著貝貝...好開心喔 
而姐夫一直恥笑ㄚ球媽那雙...哭到腫起來還在泛紅的眼睛
(這沒人性ㄟ男人) 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阿母昨晚不時想起妳..

貝貝只是在姐姐睡個8小時,搞得ㄚ球全家緊張兮兮
連ㄚ球也覺得不對勁 
原本半夜不曾起床的ㄚ球...
昨晚竟然起床上下樓走來走去,ㄚ球媽起床關心ㄚ球 
ㄚ球一看我起身,把我帶去廚房~~~~~望著廚櫃 
原來,ㄚ球她...........



餓了015_orz.gif 015 image by onionethan
想起昨晚好像還沒餵ㄚ球,真是糟糕!
我還以為她在找貝貝哩(這沒人性ㄟ黃金) 

我想,只要自己體力許可,我希望貝貝減少在姐姐留宿
因為貝貝已經是ㄚ球家的小犬了咩 
今天球爸返家,等會ㄚ球媽要去帶ㄚ球貝貝回家囉開心!開心!


↑明天又可以看兩姊妹~雙"豬"搶球囉~

祝大家週末愉快017_.gif 017 image by onionethan掰掰!

ㄚ球媽98.2.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