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我開心的貝貝
今天是ㄚ球家照顧貝貝第44天,ㄚ球家做了新的決定.....

一直覺得貝貝像個山寨姑娘
我想貝貝之前應該是飼養在戶外的,因為貝貝想尿就尿了...
所以ㄚ球媽回家後要先去公園一趟給貝貝便溺,9點半再去公園一次
而ㄚ球媽若在12點以前想睡覺~必須睡在客廳
因為半夜12點以前還要再帶貝貝出門(這時ㄚ球已睡)

ㄚ球媽鬧鐘設定6:30......因為貝貝習慣早起,她會想尿尿便便.......
也就是ㄚ球媽頻繁帶貝貝出門,才解決了貝貝在家便溺的問題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愛嚕嚕的貝貝
前天凌晨3點突然一場雷陣雨,ㄚ球媽從被窩驚醒.......想說貝貝若醒來會想上廁所
拖著身子下樓給貝貝開門,外面雨勢太大,先放貝貝在前院解決了
這時球媽已睡不著,坐在客廳.......
想說照顧貝貝這段期間已經好久沒有安穩的睡了,突然好想哭! ←脆弱的我
這不是貝貝的問題,是生活環境變化了,球爸身在他鄉也不能一起分擔了  
只是面對日益繁重的工作,及長期睡眠問題....ㄚ球媽好疲累。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有球萬事足的貝貝

昨天跟球爸聊,球爸說:不然把貝貝養在後院,可以方便她上廁所
我知道球爸體恤.....但我仍堅持不養狗狗在戶外,如果把貝貝養在後院~不如不養!

昨天去姐姐家聚餐,姐夫聽了我的狀況一直笑,還說我遲早會累出病...
最後~姐夫說讓貝貝晚上住在姐夫家,假日你們想她再帶回去,不然妳一個人照顧2隻太累了!
我聽了直掉淚......

我和球爸最後做出決定的~讓貝貝安置姐姐家寄宿看看,期望能紓解我的狀況
這段期間貝貝因白天跟著ㄚ球去姐夫家安親,跟姐夫家的狗狗相處熟悉也很融洽
貝貝是個乖小孩,她會體恤阿母的!還有2個家庭接力照顧,她會無憂無慮的生活著!

明天起貝貝每週有3天會住在姐姐家寄宿,等球爸週三、週五返家再接貝貝一起回家!
下一張(熱鍵:c)
我親愛的貝貝~

也請大家不要耽心貝貝,ㄚ球貝貝白天(球媽上班時)長期給姐姐家照顧,貝貝已經很適應姐姐家了,這段期間感謝大家對貝貝的關心,ㄚ球家會給貝貝最適當的安排!謝謝大家~039_.gif 039 image by onionethan
最後po姊姊家的狗狗,也就是ㄚ球&貝貝平日玩伴

左:亮亮(母拉拉4歲)   右:星星(母臘腸4歲) 
是不是很像女流氓啊?其實心地善良又顧家喔

ㄚ球媽98.2.12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