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2個月前那位幸運小惡魔-腸小孩嗎?
下一張(熱鍵:c)
↑2個月前拍的照片,那天腸小孩幸運地被我姐姐領養了
前一陣子花蓮縣動物權益促進會及台灣大學永齡基金會推廣犬隻(公)免費結紮
腸小孩就很自然地,被送到高橋殷醫師那進行結紮及施打狂犬疫苗
更重要的是還打了晶片喔,登記在姐姐名下,有個新名字叫-小陽陽。
ps.以上完全免費,想給狗狗結紮&植晶片的花蓮鄉親
可詢問高橋動物醫院,地址:花蓮市中正路140號 TEL:03-8358792
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手術第一天我們去探望小陽陽
小陽陽麻藥還沒退,表情有點困惑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仔細看小陽的臉蛋酷酷的,其實長得很帥氣
我姐姐家的狗狗都以星球名稱取名
小陽陽(太陽)、亮亮(月亮)、星星、ㄚ球(地球)
沒錯喔,ㄚ球從別處接回來的時候,先寄放在姐姐家等待認養
所以ㄚ球曾是我姐家的一份子,後來被我們領養了
曾經小陽這名字是我姐養的第一隻公拉拉的名字,也是她最愛的一隻狗狗,後來走失了....
腸小孩很幸運代替我姐的最愛,雖然體型樣貌差很多  呵呵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穿桃紅色大衣的是我姐家母臘腸-星星
星星站在椅子上看望著小陽,星星內心一定在竊喜...這個小惡魔終於肯睡了
因為啊~那時候星星正值"發情期",小陽每天巴著星星跑來跑去....追來追去...爬來爬去
惹得星星每天氣喘吁吁快抓狂,只差沒躲進冰箱裡
連姐夫斥責也沒用,其實也不能怪小陽啦....那時他根本聽不進大腦的指令咩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小陽睡嚕
聽說小陽休息了幾天,又是活龍一尾,但不再追著星星跑了
星星終於擺脫小陽的騷擾 ,"結紮"還蠻神奇的哩
小陽陽也從小惡魔變身小天使囉太棒了
下一張(熱鍵:c)
↑3隻貪吃鬼沒一個關心小陽,全等在姐夫跟前發零食,從左邊算起:ㄚ球、寶貝、亮亮
其實寶貝很怕我姐夫(嗓門大),想不到寶貝會搶中間的位置,真是太神奇了...
就說"食物"是寶貝的罩門咩^^"
唉呀!這3隻也不關心一下小陽陽.....下一張(熱鍵:c)真糟糕!!!


亮亮吃完零食還有免費泰式"馬殺雞"~粉享受哩!!


雖然我老是說陽陽是小惡魔,其實內很心疼他...小小年紀找不到家
如果他的汪汪叫我聽得懂,裡面一定有幾句:「阿姨~我想回家..」
每次到姐姐家,我們第一個抱起來的一定是陽陽,他總是興奮的大舔我們的臉
連球爸的大餅臉也很認份的舔喔  呵呵
不過他只願意給我們抱一下下,因為他比較喜歡黏星姐姐
小陽陽現在很得姐姐家人喜歡疼愛,也跟2位女流氓星星&亮亮相處融洽
很替陽陽開心。。。好。開。心。
ㄚ球媽2010.02.07

最後~在這裡建議飼主若您家狗狗無繁殖的計畫,建議大家給家中狗兒結紮唷
瘋狂獸醫師的部落格裡有詳細說明公狗結紮的好處多多喔
在日誌裡有特別說明:
很多人以為公狗又不會有生小狗的問題,又怕結紮之後狗的性情會變。
所以遲遲不幫家裡的公狗結紮。其實這都是一些錯誤的觀念。
結紮之後狗狗會變得更親人,也比較不會跟其他的公狗爭風吃醋或是發生攻擊人的行為。
年老之後也比較不會有腫瘤或是前列腺感染的問題
所以如果不是要將狗狗拿來繁殖使用的話,請儘早幫狗狗結紮吧。
↑ㄚ球媽舉雙手贊成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