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評選,我們只到"初選"階段就停住
而是否有入複賽...其實我日誌裡那2位女主角不太在意
我也明白,大人世界的競賽,阿球寶貝怎麼可能有空關心...他們自己就打不完了!

後來,我拜讀了與我同入圍親子家庭且獲得首獎的一開始就不孤單Ⅱ日誌 真的是非常優質的Blog唷
內容既生動又有緊密情感支持,日誌裡有豐富育兒工具、教材的分享
可以讓許多新手父母藉由網路分享教育實戰守則的好格。
難怪會得到首獎榮譽!!實至名歸...實至名歸...

說到這裡要先恭喜好友安德烈的《Andrea‧Corleno的網誌》獲得全球華文推薦優格
華文榜特別推薦安德烈:
對流浪狗的熱愛疼惜關心情溢乎辭,每張照片都能看見格主付出的用心
也希望更多人以認養代替購買,一起為流浪動物盡心力。
↑寵物日誌之光啊~
聽說這次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過程中
有幾位頒獎人或是大獎得主,在致詞時表示一個關於寫部落格的看法,就是—「堅持初衷」。  


回神看看我家2個寶貝蛋,每天打打鬧鬧的
日誌最多也只能分享2姊妹平常打架的祕技,怎麼上得了檯面啊..??
下一張(熱鍵:c)
如果有徵選"幼稚親子家庭"那我應該粉有機會獲得評審青睞
就像12/21入圍感言日誌寫的
「寫寵物伴侶不似親子成長記錄、醫療記錄、職場工作那麼嚴謹有議題
狗狗日誌不脫吃喝拉撒睡&玩,以這樣風格的部落格能進入初選實屬難得」 

最近正如火如荼的整理ㄚ球寶貝旺旺寄送作業(共260封)
還有熱騰騰的雞肉棒今天開工烘製
雖然忙碌,但請大家放心,2姐妹還是跟往常一樣幼稚過生活
我發誓~我沒有因為忙碌而忽略2個幼稚鬼喔,即使她們老顧著打架沒空理我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2姐妹其實很乖很聽話
家裡到處充滿烤雞肉香,但2姐妹都很安靜躺在周圍休息,沒來吵我喔
人客訂購的零食怎麼可以覬覦哩,加上ㄚ球最近被要求飲食單一化(只吃羊肉)
她們漸漸發現我狠心不給零食 ,應該對我死心了....睡覺卡實在啦~

不知怎麼的,最近日子過的很忙碌,腦袋也閒不下來,可是心情卻很好
除了新鮮雞肉零食意外穫得許多訂單外
還看到許多網友在索取春聯時給予的鼓勵&支持
這些給了我們實質的肯定也溫暖了我們的心,謝謝大家不吝指教&愛護!!
下一張(熱鍵:c)
↑2姐妹幼稚歸幼稚,跟她們 一起生活很愉快喔^^
前一陣子
我的大主管跟我說要我「暫代部門主管」
我考慮了一會決定婉拒這項工作,走進大主管辦公室表明心跡
「我先生自從我們結婚後就移到外地工作,家裡有2隻狗狗需要我照顧
我知道...跟您談工作規劃時卻講到我家的狗,有點奇怪..
不過,這就是我的人生...像今天寶貝吐了,我得待在家打理狗狗,晚些上班
明天支援外場上晚班,就必須請我先生明天下班趕回家,晚上好有人帶2隻狗狗上廁所
我們是這樣一分一秒過生活...所以,沒辦法再分擔主管工作了,還請您諒解!!」

主管聽完說:「我瞭解.......」最後ㄚ球媽全身而退
後來聚餐的時候他跟我說「我也很喜歡狗狗」,還捐助$300給我購買義賣材料,一起幫助旗山狗兒~

當我說出這就是我的人生...雖然不知結果如何,我想是那時的"篤定"贏得了認同
很感謝2姐妹讓我知道"幼稚"也可以認真過生活  呵呵
下一張(熱鍵:c)
故事都講完了,還沒打完喔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