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寫"鄉下踩花去"...
對於住在都市的朋友一定很納悶「ㄚ球家不就在鄉下??是在住家附近摘花喔?」
↑偶沒那麼無聊啦
這是上個月的事,我們到球爸大舅家拔菜,青菜都給婆婆拔好了,我們一家在菜田旁賞花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很有表情,寶貝則到處趴著很懶得動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寶貝繼續趴著...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到大水溝裡還是趴著...
如果你沒預料給狗仔下水又沒帶吸水毛巾,看狗仔直接往水裡泡,應該會傻眼吧!!
我咧~是鄉下阿母,鄉下小孩就是要弄得髒兮兮的咩
寶貝~妳就.....就..就盡量泡吧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這些都是大舅舅家前面菜田種植的菊花
我們覺得好看,拔回幾珠回家種,帶回家裡的菊花現在還繼續綻放著,剎是好看!!

大舅舅跟我婆婆感情很好
三不五時叫我們一家子去大舅舅的菜園拔菜
我們拔菜的時候大舅舅&婆婆就在院子話家常

ㄚ球咧~到了鄉下就像脫韁野犬,一心只想追雞&鴨,所以牽繩要繫好
有次給我躜進雞圈裡,球爸把ㄚ球帶出來的時候,嘴裡還給我叼了幾根雞毛~~"  
↑跟寶貝泡在水裡比...這個才是大傻眼!!
寶貝則是可以隨意走動不用牽繩(真是個乖寶貝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牽著比較安全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他是小黑,大舅舅家養的看門犬
我一點也不覺得小黑適合當看門犬,他年紀小又親人,看到陌生人還會搖尾巴
對於「看門犬」這名稱....其實住家安全就加強建物防盜既可
可是~大舅舅(農村老人家)大概聽不進去吧唉~~~~~!!

小黑個性很可愛,只要我們去大舅家一定會牽他到處走走
下一張(熱鍵:c)
小黑長期用粗鐵線當項圈,脖子磨出了傷口
我跟球爸看了心疼,把寶貝的項圈換給了小黑戴著(就是照片上小黑戴的紅色項圈)
這天我們再次造訪小黑的傷已痊癒,毛髮也長了出來喔...真是太好了~

下一張(熱鍵:c)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再次見面小黑很開心喔^^
走路都用飛的  哈哈~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ㄚ球在田裡偷尿尿  ←這個不衛生的傢伙 哈!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到車上繼續睡..晚上是都沒睡喔??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睡得超熟..

下一張(熱鍵:c)
↑連小姪子都跑來看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就在寶貝一連串的睡姿中,祝大家初六開工愉快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