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我已經到了一個瓶頸了, 連標題也下的這麼赤裸裸&坦蕩蕩
要寫的內容就如標題所示,如果再加上「抱著寶貝玩溜滑梯」我想大家看圖片就很明白了><"
這個很"明瞭直接"的標題我想了2天,想不出更好的標題只好將就點用了

而且啊~原本計畫昨晚好好坐在電腦桌前,把這篇脫搞很久的生活故事,來個文思泉湧一番
想說這週要寄出的零食已接近完工,終於可以小小放鬆一下  開心喔!!
不料昨天預計烘好的雞肉零食 ,因氣候濕冷僅少部分烘乾 我當下呆掉了!!
完了....冰箱還有預備要烘的雞肉沒辦法上盤烘烤
昨晚花了好久的時間 ,反覆把陸續烘乾的零食取下趕緊包裝好
還把2台除濕機搬到廚房,再一批批裹雞肉上架烘烤,就這樣...我寶貴的文藝時間被天氣搞砸了
之前還常說「天算不如人算」,想不到我被天氣整到了,欲哭無淚啊
大家~千萬不要問我昨晚忙到幾點,我絕對不會告訴你..................我忙到凌晨2點
哩哩扣扣講了這麼多,就是要跟有訂本週零食的朋友說:
ㄚ球家的乾燥機真的很努力、很努力、很努力在工作  ←ㄚ球媽發誓~


咳咳...回到「抱著玩溜滑梯」,都是ㄚ球跟球爸那天2個發了瘋玩起溜滑梯
看ㄚ球跳躍的小短腿,就知道ㄚ球那天起肖了


ㄚ球之前根本不玩溜滑梯了的欸,那天拉著球爸玩得多瘋啊
狗狗要怎麼玩溜滑梯??答案就在這裡↓↓ 當然不會乖乖坐好溜啦..都用跑的!!

↑小朋友不要學喔,ㄚ球姨是有練過的
用跑的玩溜滑梯很危險,要像上頭那位大叔,屁股乖乖坐好再往下溜喔


↑只能讚嘆ㄚ球~藝高人(犬)膽大啊
ㄚ球那股瘋勁連球爸也覺得好笑

↑再玩一次


↑還想再玩
這位ㄚ球姐姐一定是神經搭錯線,之前玩溜滑梯她還跌過【LINK
好久她都不願再玩這個遊戲...她那天怪怪的

球爸看ㄚ球玩這麼開心,拉起寶貝一起玩↓↓

寶貝體重不輕,球爸抱得有點吃力~
寶貝很不想玩溜滑梯,雙腳用力抵抗...看得出她很害怕
說也奇怪,寶貝跟ㄚ球打起架來勇猛無比(當然ㄚ球也不好惹)
其他的像玩水啦、交新朋友啦,寶貝都表現得很膽怯害羞...原來山寨妞也是有罩門的


↑看起來好危險喔
球爸已經在興頭上,非帶寶貝體驗滑溜梯不可


↑準備溜下來囉


↑成功!!!!
寶貝好幸福,第一次玩溜滑梯是阿爸抱著一起溜唷
從這張照片才發現寶貝是小女孩,她不像ㄚ球有江湖大姐的味道
很多時候需要大人的呵護....


那天2姊妹玩得很開心...
ㄚ球雖然牽繩牽著(她會追雞),不減她愛玩的天性,看這張就知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明明已經換寶貝玩了,ㄚ球還想爬上去....是有這麼好玩喔??

玩太瘋所以才有了這張照片↓↓
下一張(熱鍵:c)
一回老家就呼呼大睡......年紀大體力還是有差 哇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ntishiang 的頭像
    fantishiang

    黃金ㄚ球。寶貝

    fanti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